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二郎剑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项目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总承包(EPC+O)工程项目锅炉房设备工程采购项目 标段三

   日期:2021-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二郎剑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项目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总承包(EPC+O)工程项目工艺设备工程及高低压电气工程、自控设备工程、锅

二郎剑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项目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总承包(EPC+O)工程项目工艺设备工程及高低压电气工程、自控设备工程、锅炉房设备工程采购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二郎剑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项目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总承包(EPC+O)工程项目工艺设备工程及高低压电气工程、自控设备工程、锅炉房设备工程采购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二郎剑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项目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总承包(EPC+O)工程项目工艺设备工程及高低压电气工程、自控设备工程、锅炉房设备工程采购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 原日处理840立方米二郎剑污水处理厂改建为日处理1000立方米预处理单元,原日处理500立方米原风情小镇污水处理厂改建为日处理2000立方米作为预处理单元,预处理后的污水均进入新建污水处理厂继续处理。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E6301000076031766001003

标段名称:二郎剑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项目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总承包(EPC+O)工程项目锅炉房设备工程采购项目 标段三

招标采购设备名称:锅炉房设备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共和县江西沟乡

交货期:20.0天

合同估算价:71.1478万元

投标所需身份类型:供应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提供自 2016 年以来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包含合同首页、标的及金额所在页、供货合同签字盖章页复印(扫描)件)。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投标人是设备生产厂家 B 级或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相关的经营范围;投标人是代理商的,必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或代理证书原件扫描件。并在人员、设备、资 金等方面具有相适应的履约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4 该项目共1(具体标段)个标段,标段编号为:1。潜在投标人可对其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当在青海省电子 ( )(以下简称“省平台”)进行诚信库“主体入库”注册,完成注册后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详见《青海省 网》( /)办事指南栏的《青海省 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4.2 招标文件(如有所有本项目需要的编制参考资料)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4.3 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得要求投标人到现场领取纸质资料。

        4.4 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 “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代理机构)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0月12日 09时00分。

        5.2 由招标人(代理机构)在海南州 服务 .海南州开标室一(

        5.3 本项目采用远程解密、远程开标的“不见面开标方式”依法组织开标活动。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投标人应查阅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远程异地开标操作手册》,熟练掌握远程投标、远程解密操作规范和方法。

        5.4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传输递交,并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 应当拒收。

        省 对上述递交、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的操作进行时间记录并可下载。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