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电梯采购项目WTJCZ2021-177

   日期:2021-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 电梯采购项目WTJCZ2021-177","notCont":"招标公告电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WTJCZ2021-177)一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 电梯采购项目WTJCZ2021-177","notCont":"

电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TJCZ2021-177

一、招标条件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 现就电梯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内容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共1个包件,各包件标的名称、数量、规格、资格要求等内容如下:

WTJCZ2021-177-1 电梯采购项目

序号

包件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备注

1

1

电梯采购项目

层/站/门 6/4/1、4、5、6服务楼层 1.4.5.6 速度(m/s) 1.5

1

开门尺寸(宽×高)(mm) 1000×2100,轿厢不锈钢

供货商资格条件和商务条件:

1)企业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服务业绩,签订和履行合同的法人组织,具备以上条件并具有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的生产商或代理商(授权委托书),均可参加本次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2)近三年内没有虚假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上述设备需提供近3年的销售业绩,近三年的维保业绩,需提供合同书复印件(加盖公章)。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5)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具备“特种设备(电梯)安装维修B级及以上”许可证。6)投标人需提供本单位参与项目的特种操作人员6人以上的特种行业资格证书,并且提供与操作人员相对应的社保单。

招标文件获取

3.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1920202192518

3.2在网上报名者,投标无效。

投标文件递交

4.1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人员不能聚集,投标文件可采取邮寄的方式送达。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10181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