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黑龙江省鸡西市梨树区供热老旧管道改造(二期)工程项目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黑龙江省鸡西市梨树区供热老旧管道改造(二期)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由鸡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鸡发改函


 

    黑龙江省鸡西市梨树区供热老旧管道改造(二期)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鸡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鸡发改函{2021}12号文件批复,项目业主为 鸡西市梨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资金来源为 一般债券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规模:

2.2.1 鸡西市梨树区供热老旧管网改造(二期)项目-穆棱矿,供热管线总长度1297m,管径分别为DN80,长度2*36m;管径DN100,长度2*110m;管径DN125,长度2*182m;管径DN150,长度2*233m;管径DN200,长度2*736m;

2.2.2 鸡西市梨树区供热老旧管网改造(二期)项目-中心区,供热管线总长度2834m,管径分别为DN150,长度2*1098;管径DN300,长度2*1211;管径DN400m,长度2*525。

2.2.3 换热站5座 

2.3 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4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全部施工内容及质保期内施工内容。 

2.5    期:2021  10  18日开工2021 11 30竣工,总工期43日历天。 

2.6 本项目施工招标不划分标段。

2.7 本项目施工招标控制价为 29696211.04 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在投标期内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被相关部门列入"限制从业招投标企业名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

3.3 拟派项目组织机构人员:根据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填报项目管理构配置表包括:技术负责人 1 人(具备中级或以上职称),施工员(工长)1 人,质量员(质量检查员)1 人,安全员 1 人(具备安全生产考核 C 证),标准员 1 人、材料员 1 人、机械员 1 人、劳务员 1 人及资料员 1 人(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及资料员可兼职), 拟派项目组织机构人员可在同一项目兼职,但兼职不得超过两个岗位,项目组织机构人员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施工管理工作。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8  1  1 -2020  12  31 每一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未满三年的企业提供自成立以来每年的审计报告) 

3.5 投标人(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和

3.6 投标人(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和

3.7 投标人须提供无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承诺书(格式自拟),以证明投标人没有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的情形。  

3.8 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一定期限内被禁止投标,未处于工程建设领域信用体系黑名单管理期间,近三年内无建设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含围标串标、质量安全事故等)。(投标人须提供承诺)

3.9 本次招标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0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12 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网上登记获取文件,需要在黑龙江 网和黑龙江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系统项目所在地招标投标业务监管信息平台系统,下同同时进行,开标时,如果投标人未在黑龙江 网和黑龙江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系统同时登记或登记内容不一致的(以下载报名成功截图为准),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潜在投标人请于 2021 09 18 17:00 时至 2021 年 0927 17:00

期间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 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清单、图纸。潜在投标人须在“黑龙江 网”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 网” 中的《关于黑龙江 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黑龙江 网"

5.2 电子投标工具请在"黑龙江 网"中的《服务指南》中下载。技术支持咨询联系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