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28国道温岭城东至温峤段工程爆破安全监理爆破安全监理[E3300000007000481004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项目编号:E3300000007000481004001228国道温岭城东至温峤段工程(项目名称)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项字(2020

 

项目编号:E3300000007000481004001

228国道温岭城东至温峤段工程(项目名称)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项字(2020)285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本项目起点位于温岭城东街道东焦湾附近,通过定向匝道互通与81省道复线连接,终点位于温岭市温峤镇岭脚村附近,与温岭泽国至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工程相接。项目主线全长约15.96km。本项目采用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规定的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80km/h。本项目经评估爆破等级最高为B级,建设

一、本次招标内容

本次爆破安全监理招标划分为 1 个标段,起讫桩号为K0+000~K15+963,路线长度约15.96Km,主要工程内容为:所辖路段范围内路基、隧道等所有涉及爆破施工的爆破安全监理服务,其中路基挖石方约158.5万立方米,隧道5568.5米/4 座。服务期: 18个月(540日历天),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工程估算(或概算)造价300万元,采用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一)投标

☑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省级及以上公安部门核发的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范围内(从业范围须包括安全监理)资质;

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自2016年7月1日以来(以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一个B级及以上岩土爆破施工(或爆破安全监理)项目,其中施工的工作内容至少包含岩土爆破施工,监理的工作内容至少包含爆破安全监理。(投标人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如合同协议书中未体现业绩最低要求的工程规模的,还须附发包人或公安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二)拟派

1、具有(注册或登记)在投标人单位的/资格;

2、具有由公安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作业类别:爆破工程技术人员(高级/B及以上),且《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上工作单位与投人名称一致。

(三)其他

1、投标人及其拟派

2、投标文件中拟派从业人员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 3、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作否决投标处理。 5、承担本工程爆破设计、施工、安全评估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1年09月18日至2021年09月24日。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 )”。

4、未取得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 )→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 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1年09月25日16:30。招标人将于2021年09月27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4:00;

2、投标文件

3、 ☑ 本项目采用网上远程开标方式,无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样品等材料,投标人无需至开标现场。开标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