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广西天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货运检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宁铁代物招〔2021〕140号)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天道信息技术 货运检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宁铁代物招〔2021〕140号)","notCont":"一、招标条件受广西天道
"广西天道信息技术 货运检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宁铁代物招〔2021〕140号)","notCont":"

一、招标条件

广西天道信息技术 委托,广西宁铁监理咨询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包件号

物资名称

型号规格

计量单位

数量

备注

1包

称重控制器

CPZ100

20

该项目为年度框架协议采购,采购人将与成交供应商签订采购框架协议,采取年度内固定供应商、固定价格的方式实施采购。根据实际采购需要成交供应商下达订单。结算以实际发生数量为准办理结算。

2包

铁路车号识别系统

12

3包

压力称重传感器

BTL-A15T

30

剪力称重传感器

XZF-ASS200

12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符合所投项目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供应商应具有良好信誉。不存在招标期间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通知调整合作关系或通报质量不合格供应商的情形。投标人没有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列为 C、D级别供应商(最新年度供应商信用评价)。

3.不接受联合体。

4.专业资质

1包:

1)投标人须提供设备须有铁路电磁兼容检测中心出具的电磁兼容检测报告。 须有信息产业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电子产品的检验。

2)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以来铁路货车超偏载检测装置业绩,附合同复印件一份。

2包:(1)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以来铁路车号识别系统业绩,附合同复印件一份。

3包:

1)投标人须提供省部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

2)投标人须提供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以来铁路货车超偏载检测装置业绩,附合同复印件一份。

7.投标人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四、招标文件获取

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广西宁铁监理咨询 招标文件从202109182021年09月23日止公开出售。招标文件工本费每个包件100元,售后不退。

2.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请将以下3份报名资料同时发

3.报名邮件主题格式:宁铁代物招〔2021〕140号+投标单位名称。(注意:邮件未被系统自动退回的,可视为报名资料发送成功,不需要

4.对报名资料齐全并按指定账户缴纳标书工本费的投标人,通过电子邮件发售《招标文件》。未

5.未在“国铁采购平台”注册的供应商先自行注册,注册为免费注册,注册后可查看附件。

6.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物资供应商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请投标人谨慎对待。按照《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物资供应商关系及信用评价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参与铁路物资活动的物资供应商必须接受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信用评价管理。

五、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递交地点以招标文件准。

2.投标人须为国铁采购平台注册供应商,招标人不接受非国铁采购平台注册供应商递交的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和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七、

详细地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