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武汉市东西湖区塔尔头泵站主水泵和主电动机更新改造工程电动机采购工程(二次招标)(第一标段)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报建编号: 4201F420210421004P 报建名称: 武汉市东西湖区塔尔头泵站主水泵和主电动机更新改造工程 招标登记编号: 20210918121
报建编号: 4201F420210421004P
报建名称: 武汉市东西湖区塔尔头泵站主水泵和主电动机更新改造工程
招标登记编号: 202109181213520938
招标项目名称: 武汉市东西湖区塔尔头泵站主水泵和主电动机更新改造工程电动机采购工程(二次招标)
招投标监管部门: 武汉市东西湖区水务和湖泊局
招标人(盖章): 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业发展投资集团
招标人法定代表人(盖章): 陈述生
招标代理机构: 湖北长江工程造价咨询事务
招标人
工程
本次招标工程投资额(万元): 2400 立项批准文号: 东发改(审)[2021]269号
计划工期(日历天): 900 标段数/采购数: 1
质量要求: 质量目标:合格
对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格预审办法:  
公告发布及投标报名、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起止时间: 2021-09-18 17:00 ~ 2021-10-11 10:00
投资总额(万元): 2400 购领招标文件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无 。 3.3 其它:详见投标人须知“附件:投标人资格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
备注: (1) (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你单位于2021年9月18日17时00分至2021年10月11日10时00分止 应与网上发布的公告一致),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 ”,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市 ”—操作指南—自行招标(公开招标)—投标人制作投标文件)。
合格投标人的数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后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均视为合格的投标人。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标签: 武汉市东西湖区塔尔头泵站主水泵和主电动机更新改造工程电动机采购工程(二次招标)(第一标段)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