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山西省气象台山洪地质灾害防治气象保障工程2021年建设项目山西山洪地质灾害气象综合业务监控及运维保障子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山西省气象台山洪地质灾害防治气象保障工程2021年建设项目山西山洪地质灾害气象综合业务监控及运维保障子系统竞争性磋商公告 受

山西省气象台山洪地质灾害防治气象保障工程2021年建设项目山西山洪地质灾害气象综合业务监控及运维保障子系统竞争性磋商公告

 

    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的委托,对“山西省气象台山洪地质灾害防治气象保障工程2021年建设项目山西山洪地质灾害气象综合业务监控及运维保障子系统”按照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国内有能力从事此项目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

1. 项目信息:

项目

项目编号:TC210C02W

项目预算金额:88万元

数量:不适用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山西山洪地质灾害气象综合业务监控及运维保障子系统

项目周期:一年。签订合同即日起1个月内完成项目需求分析和概要设计。签订合同即日起12个月内完成项目验收。

2. 合格供应商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企业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或者联合体。
   
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供应商条件的规定,具备其它法规规定的本项目供应商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遵守国家有关法规和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

3)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从中招公司正式获得了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文件。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售价:

发售时间:2021918日至2021927止,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