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统一商旅服务平台资源服务商采购项目(二次采购)采购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统一商旅服务平台资源服务商采购项目(二次采购)采购公告(采购编号:0006200000084406)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组织开展 统一商旅

统一商旅服务平台资源服务商采购项目(二次采购)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4406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组织开展 统一商旅服务平台资源服务商采购项目(二次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工作,公告符合条件的潜在谈判对象就此项目进行谈判响应。对此项目有意向的潜在谈判对象请按照本公告的要求的时间和办理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参加谈判。

详细内容如下:

一、项目信息

1.1. 项目

1.2.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4406

1.3. 采购

2.3标的物描述:

标的1

序号

服务项目

具体内容

备注

1

协议酒店订退改与运营相关服务

作为结算服务方与酒店签订合同,托管酒店协议价;共享服务商自有酒店协议价,不得擅自加价;提供协议酒店在线订退改API并完成与 商旅通的对接开发提供在线确认订单、酒店上下架、房型房态维护、静态信息维护、日夜审服务。

 

2

辅助酒店预订与运营相关服务

提供酒店在线订退改API并完成与 商旅通的对接开发推送渠道商酒店资源,推送的渠道价格应与渠道商官方平台价格一致,不得高于市场价;配合招标人需求对接资源质量高、覆盖广的渠道商。

 

3

客户服务

配置客服专班;提供资源订退改、资源协调、客户咨询、客诉处理、应急服务、线下预订服务、按需驻场支持、线下数据补录等服务;按照招标人要求完成客服线上对接。

 

4

其他服务

企业差旅管理咨询;接口对接;企业差旅报表和分析报告;票据分拣、储存、寄送;总对总结算服务(服务商与酒店、渠道商分别完成对账结算后,与招标人总对总结算)及其他与资源服务相关事项。

 

标的2

序号

服务项目

具体内容

备注

1

机票订退改及相关服务

托管机票大客户协议价;提供机票在线预订API,并完成与 商旅通的对接开发,由服务商通过自有黑屏系统出票,进行机票订、退、改服务,打印行程单,分拣、储存、按招标人时间要求寄送行程单;推送其他航司渠道价格价格与供应商官方平台价格一致且不得高于航司官网价格,不得高于市场价,不得篡改票价。

 

2

客户服务

配置客服专班,提供资源订退改、资源协调、客户咨询、客诉处理、应急服务、线下预订服务、按需驻场支持、线下数据补录等服务;按照招标人要求完成客服线上对接。

 

3

其他服务

企业差旅管理咨询;接口对接;企业差旅报表和分析报告;票据分拣、储存、寄送;总对总结算服务(服务商与航司、渠道商分别完成对账结算后,与招标人总对总结算)及其他与资源服务相关事项。

 

 

三、谈判对象资质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应答人必须按照要求,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