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南四环(嵩山路立交-中州大道)辅路及绿化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南四环(嵩山路立交-中州大道)辅路及绿化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CZB23-2109010)招
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南四环(嵩山路立交-中州大道)辅路及绿化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CZB23-210901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南四环(嵩山路立交-中州大道)辅路及绿化景观工程施工(招标 第一标段、第二标段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1.2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
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同时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市政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提供投标人自2021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以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网络查询页为准,社保证明须是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
3.1.3企业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8年1月1日以来承接过单项合同金额在4000万元(含)以上类似项目业绩。
第三标段、第四标段、第五标段、第六标段资格要求:
3.2.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2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
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同时具备园林或园林绿化的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提供投标人自2021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以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网络查询页为准,社保证明须是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
3.2.3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2018年1月1日以来承接过单项合同金额在3000万元(含)以上类似项目业绩。
3.3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2018、2019、2020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独立中介机构审计,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4信誉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没有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单位出具承诺为准,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及法人章)。
3.5其他要求:
3.5.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5.2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zzggzy.zhengzhou.gov.cn办事指南)。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2日10时00分 ,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加密上传。

5.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开标地点(远程开标机位):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郑州市 新址)六楼。

5.3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郑州市 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不再要求投标人到达现场提交任何资料。请投标人务必按照《郑州市 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远程开标期间,投标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其投标文件解密;若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其投标文件在投标文件解密工作开始后30分钟内未解密的,不再对其投标文件进行开标,其投标文件予以退回。

5.5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市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郑州市 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

说明:1、投标人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评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 网站(zzggzy.zhengzhou.gov.cn/)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郑州市 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