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天津站南站房电梯更新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天津站南站房电梯更新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天津站南站房电梯更新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FZB-2021-TJHD-QH089)一、招标条
"天津站南站房电梯更新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

天津站南站房电梯更新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FZB-2021-TJHD-QH089

一、招标条件

天津站委托,天津烜福工程招标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天津站南站房电梯更新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系天津站南站房进站厅共有两台扶梯和四台直梯的更新。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入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截图; 3.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 》(法〔2016〕285号)要求,由投标人自行承诺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承诺函,并提供“信用中国”查询截图; 4.在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服务质量问题,提供承诺函。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非联合体投标声明函。 6.特定资质要求:①投标人或所投产品制造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曳引驱动乘客电梯);②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安装维修A级(含)以上);③投标人承诺在签订合同前提供原电梯品牌厂家维修改造授权书。

四、招标文件获取

1、 注册及操作过程如有问题,请联系国铁采购平台客服,联系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