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焦柳铁路塘豹至柳州段电气化改造工程第二十九批甲供物资(第二批车辆设备)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E4500002802002035焦柳铁路塘豹至柳州段电气化改造工程第二十九批甲供物资(第二批车辆设备)的招标评

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E4500002802002035

 

焦柳铁路塘豹至柳州段电气化改造工程第二十九批甲供物资(第二批车辆设备)的招标评标工作已经结束,JLCL-2包件共有 3 家投标人递交了投标文件,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共否决 2 家投标人投标文件;评标委员会经评审推荐了本项目中标候选人,所有中标候选人资格能力条件均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候选人情况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一、中标候选

二、公示日期:自 2021918日至2021922日止。

在公示期间,所有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根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200411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招标公告和招标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发展改革委201710号令)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三、

招标人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 柳州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

招标代

理机构

 

监督

部门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 物资采购招投标办公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