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合肥东车间合肥东一场、编尾、五场信号机械室防火玻璃漏液隐患整治 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合肥东车间合肥东一场、编尾、五场信号机械室防火玻璃漏液隐患整治 招标公告","notCont":"招标公告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 合肥电务
"合肥东车间合肥东一场、编尾、五场信号机械室防火玻璃漏液隐患整治 招标公告","notCont":"

招标公告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 合肥电务段(以下简称合肥电务段),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述工程项目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有关事项如下:

一、本次招标项目的名称、项目编号:

㈠项目

㈡项目编号:P-HFDW-TF-WX-2021-000005

㈢项目地

主要技术、质量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二、潜在投标人报名基本条件:

1.企业年度信誉评价(资质)等级须是合肥电务段C级及以上,具有信号机械室房屋装修施工经验,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

2. 投标人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

3.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的时间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