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西气东输三线中段(中卫-吉安)项目枣阳-仙桃段通信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西气东输三线中段(中卫-吉安)项目枣阳-仙桃段通信系统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1060SN)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 一、招标
西气东输三线中段(中卫-吉安)项目枣阳-仙桃段通信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60SN)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

一、招标条件

西气东输三线中段(中卫-吉安)项目枣阳-仙桃段通信系统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60SN
一、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西气东输三线中段(中卫-吉安)项目枣阳-仙桃段工程,以下简称“西三中(枣阳-仙桃段)”,起自枣阳联络压气站,管道途经湖北省枣阳市、随县、京山市、天门市、仙桃市 5 个市县,终于仙桃联络压气站,总长度为 258.3km。全线设置内涂层,采用L555M(X80M)级钢管,设计压力 10MPa,管径 1219mm,设计输气能力 250×108 m3/a。本工程在枣阳联络压气站与西二线系统连接,在湖北仙桃与新粤浙管道、川气东送及忠武线系统连接。
沿线设置站场 3 座,枣阳联络压气站、京山分输清管站、仙桃联络压气站,其中枣阳联络压气站与西二线枣阳压气站合建,京山分输清管站、仙桃联络压气站为新建站场;设置 12 座线路截断阀室,其中 1 座 A 类分输监控阀室、3 座 B 类分输监控阀室、8 座 B 类监控阀室;管道阴极保护采用强制电流保护方案,设置 2 座阴极保护站。
沿线河流大型定向钻穿越 8 处,河流中型开挖穿越 3 处,山体隧道穿越 2 处。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西气东输三线中段(中卫-吉安)项目枣阳-仙桃段通信系统工程施工,包含但不限于项目范围内通信施工、乙供物资采购、投产保驾、工程保修、配合转资、工程验收、移交和工程竣工验收,以及相关手续办理工作。
2.2 建设
2.3 工期:
开工日期:2021年10月15日(以经发包人确认并下达的开工日期为准)
完工日期:2022年10月30日。
2.4 标段: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省级或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具有国家认可体系认证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含已完和在建工程)具有长输管道通信工程施工业绩;
3.3财务要求: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不允许出现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关、并、转状态,须提供近三年(2018年、2019年、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3.4信誉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无不良行为记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shixi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且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无行贿犯罪(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截图及书面承诺,格式自定)。
3.5近3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没有招标人认为影响其履约能力的诉讼案件;没有重大的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没有招标人禁止其投标的处理决定。应提供针对上述要求的书面承诺书(格式自定)。
3.6投标人主要管理人员及机组要求:
(1)项目经理:须具有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在本企业注册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近五年(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长输管道通信工程项目经理业绩;不得兼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2)安全总监: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3)技术负责 3.7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1年09月18日至2021年09月26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其他: 投标人须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网
六、开标
开标时间: 2021年10月12日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招联合交易平台开标大厅(网址 )。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开标方式,所有投标人可准时进入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网

七、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