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某学院农作物收割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0    
核心提示:某学院农作物收割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Z13309FW00060132)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一、招标条件本某学院农作物收割项目(
  
某学院农作物收割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13309FW0006013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

一、招标条件

某学院农作物收割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Z13309FW0006013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将通过以下系统或平台对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
(1)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search/cr/)。
(2)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home/index.html)。
(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   
(4)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记录名单的企业(法人)严禁参与本项目。
(5)参加本项目谈判的供应商近3年内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wenshu.court.gov.cn/以检察院或中国裁判文书网核查结果为准)。
    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本项目最多不得超过两家(均以报名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本条所称单位负责人是指法人的法定代表人、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个人独资企业的负责人等对外代表单位的人;控股是指持有其他单位百分之五十以上出资额、股份或表决权,或者通过协议或其他安排,能够实际支配其他单位行为,如集团公司与下属子公司或分公司等)。
   4.供应商在购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必须向采购人做出承诺,在本项目采购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军队及省、市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保证不发生任何违纪违法行为。
5.公司为本项目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6.参与本项目谈判的企业须提供参加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及廉政、保密承诺书,并保证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7.不接受联合体报价、不接受外资(含港澳台)独资或入股供应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9月18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9月23日16时30分00秒

获取方法: 1.请于2021年09月18日至2021年09月23日(上午09:00—11:00,下午13:30—16: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三证合一),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法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第四项供应商资格要求相关资料报名,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逾期不予受理,详询联系人。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
刘 静 13681557910
咨询电话:010-533105986
传真:010-51957412 
微信:13681557910 
QQ:1490789738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

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