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E53A00621001466云南能投威信能源有限公司黄水河水库大坝除险加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云南能投威信能源黄水河水库大坝除险加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E53A00621001466 1.招标条件“云南能投威信能源黄

云南能投威信能源黄水河水库大坝除险加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53A00621001466

1.招标条件

“云南能投威信能源黄水河水库大坝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已经获得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已落实。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2 项目概况:黄水河水库主要为威信煤电一体化项目2×600MW火电厂提供生产、生活用水,同时也给当地民众提供生产、生活用水。水库位置较高,保护下游耕地面积0.52万亩,保护人口0.5万人及麟凤、长安两个集镇。

2.3招标范围:

按照《云南能投威信能源黄水河水库大坝安全评价报告》、《云南能投威信能源黄水河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书》及国家、行业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要求,在水库正常运行水位情况下,开展黄水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阶段勘察设计、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和初步设计批复范围内的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信息化工程、施工临时工程、水土保持工程、环境保护工程等建设内容的实施(不含工程征占地、拆迁和移民安置),确保本工程通过水利部门竣工验收,黄水河水库大坝从“三类坝”销号。

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此,以初步设计批复范围为准):

1)对上游防渗面板开展水下复查工作;对大坝渗漏所涉及范围进行水下清理,检查渗漏部位面板和趾板缺陷,对大坝面板脱空情况进行检查;对出现渗漏的17#面板进行设计和修复;对周边缝趾板破损进行修复设计和水下渗漏处理;对新发现的面板裂缝、脱空等缺陷进行处理。

2)开展坝顶路面、排水系统、防浪墙及下游侧挡墙及局部变形坝坡进行修复设计和施工。

3)开展溢洪道护坦段修复设计和施工。

4)事故检修闸门、启闭机进行更换或修复。

5)安全监测设施修复或替代设计和施工。

6)输水隧洞进口启闭机房外侧平台及平台下护坡修复设计和施工。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4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

2.5项目

2.6工期要求:本工程总工期为合同签订后360个日历天(包括通过水利部门初步设计审查、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验收、“三类坝”销号等)。

2.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8质量要求:满足国家和行业最新规范、技术标准,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般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能力,且满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下列资质:

1)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2)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施工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近十年(20111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下同)承担过至少1个中型及以上规模水库勘察设计或总承包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的业绩均有效)。

3.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年至2020年企业财务报表;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状态,投标人自行提供承诺书(附于投标文件中)。

3.5联合体: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方式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成员(含牵头人)不超过2家,且勘察设计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投标报名、缴纳保证金等相关事宜均由牵头人承担),联合体成员方需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②联合体双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应明确联合体成员间的责任承担问题。

3.6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当信誉良好,目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惩戒对象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于开标前在指定网站查询截图后提供给评标委员会)。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需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直接在网上报名并

2)持单位介绍信、被介绍人身份证(原件)前往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503室报名参加投标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121000分,

5.2 投标文件应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送达投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5.4开标

6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