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分公司寄递事业部项目组邮件集中处理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 受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 ZHJ-ZC2021-022  三、该项目采购预算金额:212.88万元  四、招标内容

  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 受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 ZHJ-ZC2021-022

  三、该项目采购预算金额:212.88万元

  四、招标内容:

  标段号

  名称、内容

  1

  项目组邮件集中处理外包项目

  2.本项目拟确定供应商1家。(本项目设置1个标段,签订框架协议,据实结算,进行外包)

  3.本项目合同有效期1年。

  4.采购限价

  序号

  项目实施地点

  名称、内容

  数量(万件/月)

  最高限价(元/件)

  备注

  1

  新区、城关区

  出口处理

  (含收寄、集包、装卸车、封发等相关业务)

  30以下

  0.483

  要求自带处理设备

  31-40

  0.473

  41以上

  0.463

  2

  新区、城关区

  进口处理

  (含分拣)

  30以下

  0.29

  31-40

  0.28

  41以上

  0.27

  (其他技术参数详见第三章)

  五、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能开具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一般纳税人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表或登记表或税务机关网站查询截图或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小规模纳税人应承诺结算时开具(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进行结算或者提供已经代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近三年(2018年-2020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包含审计报告和审计报告中所涉及的财务报表和报表附注),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 业绩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起至参选截止之日止承担过同类项目合同3份。须提供相关合同关键页(需包括合同内容、合同工期、合同金额、合同签页)复印件;如果提供的是框架合同,须提供对应框架合同结算的发票或订单或结算单据)的复印件;合同原件备查。

  5.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

  6.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参选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6)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7)投标人(含此申请人母子公司、关联公司)在政府、银行及相关行业采购供货或服务中有不良记录的,其货物或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8)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惩戒对象的投标人(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的公告发布之日起信息截图为准);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严禁转包、违法分包,严禁各类形式的资质挂靠。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