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压力容器无损检测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0    
核心提示:2021年压力容器无损检测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2021年压力容器无损检测技术服务项目已审批
  2021年压力容器无损检测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2021年压力容器无损检测技术服务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2.2 招标项目名称

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2021年压力容器无损检测技术服务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通过本项目,满足公司容器加工无损检测需求。需承担射线检测、超声检测、磁粉检测等。

2.4 招标范围

服务内容:本项目计划完成390台容器的无损检测;

2.5 项目实施地点

兰州市中核兰州

2.6 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计划无损检测容器加工完成之日止,每次检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时间为准;

2.7 质量标准

详细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委托人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内容。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无损检测机构)》以及环保部门颁发《辐射安全许可证》,且相应证书均在有效期内,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其它要求: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近3年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况;

人员要求:投标人需要安排操作人员到需方单位进行现场服务,现场操作人员需具备以下资格证:

1)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射线检测RTⅠ级、MTⅠ级、UTⅠ级及以上资格证(现场服务人员必须持有所做射线检测的Ⅰ级资格证,投标文件中需提供以上三种资质的人员清单和证书);

2)现场无损检测人员应至少有1名人员持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所做无损检测项目Ⅱ级人员资格证(投标文件中需提供无损检测项目Ⅱ级人员资格证人员清单和证书);

3)至少有2名人员持有国家环保部门颁发的《辐射安全与防护》中级证书。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提供截图并盖章);

2)投标人或者法定代表人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截图并盖章);

3)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符合核安全监管“两个零容忍“情形,被核安全监管部门明确停工处罚的,或即将面临停工处罚的。

6)被列入集团公司或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违纪违规名单、违约名单、资格暂停供应商清单(如有)或黑名单(如有),且未从上述名单中释放的。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2021年压力容器无损检测技术服务项目售价:5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电子采购平台进行发布。投标人已注册为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投标人须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电子采购平台在线注册。

4.3 发售时间:20210918日 0000-20210928日 10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