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榆神工业区2021年度市政道路照明工程项目N2标段:能源路照明工程资格预审公告(2次)

   日期:2021-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榆神工业区2021年度市政道路照明工程项目N2标段:能源路照明工程资格预审公告(2次)(招标编号:E6108003536re6m6c)招标项目所在
榆神工业区2021年度市政道路照明工程项目N2标段:能源路照明工程资格预审公告(2次)
(招标编号:E6108003536re6m6c)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榆神工业区2021年度市政道路照明工程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E6108003536re6m6c),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具体工程内容为榆神工业区开源大道、能源路、清水北路等五条路照明工程。其中施工共分为5个标段,1标段:开元大道市政道路照明工程,长5194.152米;2标段:能源路照明工程,长4947.572米;3标段:清水北路照明工程,长5524.348米;4标段:创业路照明工程,长1841.915米;5标段:奥城路照明工程,长792.937米;市政道路照明工程监理为1个标段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2 榆神工业区2021年度市政道路照明工程N2标段:能源路照明工程(2次公告)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2 榆神工业区2021年度市政道路照明工程N2标段:能源路照明工程(2次公告) :

 3.1 标段

7.2其他

7.2.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全国 平台(陕西省.榆林市)”变更网上拟派的

7.2.2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

7.2.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不得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7.2.4 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

7.2.5本项目为网上资格审查,各申请人应及时下载相关信息,并按时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SXYS格式),未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文件(SXYS格式)的,其资格预审申请无效。

7.2.6 疫情防控措施:①各申请人需严格遵守申请人所在地及榆林本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防护措施,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因防护或配合不当造成不良后果的,追究其相关责任。如因防护或配合不当造成不良后果,后果自负。市内单位可参与现场投标的,一个投标单位只允许一位投标人代表进场参加投标活动;②市外企业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的请邮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及身份核验资料至代理机构指定地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榆神工业区经济发展区招标办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