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市分公司邮件运输业务外包零星购买

   日期:2021-09-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邮政集团 呼伦贝尔市邮件运输业务外包零星购买项目已由项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邮政集团 呼伦贝尔市 邮件运输业务外包零星购买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269.20 万元,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中国邮政集团 呼伦贝尔市 邮件运输业务外包零星购买项目,

  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为 10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标段一、标段二、标段六、标段十;

  标段名称

  服务期限

  招标规模及内容

  控制价

  中国邮政集团 呼伦贝尔市 邮件运输业务外包项目 (标段一)

  365天

  1.大杨树-东方红邮件运输(鄂伦春)

  2.大杨树-欧肯河邮件运输(鄂伦春)

  3.大杨树-煤矿邮件运输(鄂伦春)

  4.大杨树-古里乡邮件运输(鄂伦春)

  5.吉文-托河邮件运输(鄂伦春)

  6.阿里河-嘎仙机场邮件运输(鄂伦春)

  16.5万元

  中国邮政集团 呼伦贝尔市 邮件运输业务外包项目 (标段二)

  365天

  1.大杨树-小二沟邮件运输(鄂伦春)

  13.1万元

  中国邮政集团 呼伦贝尔市 邮件运输业务外包项目 (标段六)

  365天

  1.南木-巴林邮件运输(牙克石)

  2.牙克石-伊图里河(牙克石)

  3.牙克石-塔尔气(牙克石)

  84.84万元

  中国邮政集团 呼伦贝尔市 邮件运输业务外包项目 (标段十)

  365天

  1.伊敏河-红花尔基(伊敏苏木)邮件运输(伊敏河)

  4.8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002、006、010 )标段、1、响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具有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能满足物流运输业务服务标准,具有封闭或箱式封闭货车,具备按时完成外包业务的能力。

  2、证照合法、齐全、有效:包括工商营业执照、道路运输许可证等符合法律规定的相关营业执照。

  3、资信良好:响应人要有良好的行业资质证明和良好的经营状况及资信状况,有足够的能力及时理赔,由于自身原因造成的各类需赔付事项。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被列入失信企业、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管理规范:响应人要有完善的管理制度,承诺针对本项目运输业务的

  5、响应人须做好合同期内的运作规划,保证合同有效期内随时为招标人提供满足需求的本项目运输业务服务。若因响应人对市场各因素估计不足给自身造成的经济损失,由响应人自行负责。

  6、响应人须承诺为本项目提供的所有车辆均购买100万元及以上第三者责任险。响应人须承诺为本项目产品购买单车300万元及以上保额的运输财产险。运输车辆必须安装有性能良好的烟感报警器,所提供车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标准,不得超出国家《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的范围。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9月15日09时30分至2021年10月10日09 时30 分

   且经营范围符合公告要求。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邮政集团 呼伦贝尔市 监察室。

  九、

  

  地

  联 系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