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云南销售分公司云南营销中心2021年线上新媒体资源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1-08-25     浏览:0    
核心提示: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云南销售分公司云南营销中心2021年线上新媒体资源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根据项目进度,雪花啤酒(中国)
  
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云南销售分公司云南营销中心2021年线上新媒体资源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根据项目进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云南销售分公司云南营销中心2021年线上新媒体资源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本标段采用资格预审方式。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云南销售分公司    建设地点:昆明    项目规模:云南省地区内线上媒体资源整合,包括但不限于线上新媒体、抖音、小红书等媒体资源。(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可查看报价表)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云南销售分公司    标段名称:云南营销中心2021年线上新媒体资源采购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云南省地区内线上媒体资源整合,包括但不限于线上新媒体、抖音、小红书等媒体资源。    交货期/工期:至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    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资质条件:
     1.申请人须是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三证合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银行开户许可证及其它年检合格的证明等材料,并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
     3.申请人提供纳税人资格证明,必须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资格,应税项目为:互联网广告发布服务(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资质证明,并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
     4.营业执照具备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广告设计、广告发布、广告代理、信息咨询、展览展示服务等相关资质;
     5.申请人整体企业实力的企业简介,及包含且不限于企业实力、案例、获奖等材料,并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
     6.注册资本在100万人民币以上,有完整的项目团队,提供相匹配的项目团队(创意、设计及执行相关介绍)
     (2)业绩要求: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3个及以上类似业绩(以提供案例合同复印件为准)提供项目案例匹配案例对应签约合同复印件为准,并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合同金额及敏感信息可涂抹)。;
     (3)项目经理资格:有相关执行经验,专人专岗,项目执行期间不随意变更项目经理,如须变更应与项目经办人书面确认
     (4)安全要求: 无
     (5)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6)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7)信誉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无税收违法案件,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录、政府采购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参与本项目资格审查时,须提供:
     ① “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 截图申请人“搜索结果”网页,并提供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
     ②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下载申请人《信用信息报告》,并提供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
     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下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报告,并提供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
     ④ “启信宝”(https://b.qixin.com/)截图企业关系图,并提供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
     并将以上4个网站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或报告,加盖公司鲜章的影印件;
     (8)其他要求: 无
    备注: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1年08月25日- 2021年08月30日    (二)资格预审文件价格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需支付资格预审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柴 源   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