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达州发电有限公司热网降管损(2021-2026年)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25     浏览:2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达州发电有限公司位于达州市通川区东岳乡,建设有2台300MW发电机组,总装机600MW。电站2007年正式投产发电,于2012年对达州市农产品加工集中区集中供热。该供热管网自汽轮机房#31机与#32机再热蒸汽冷段分别接出一根DN200蒸汽管线,经过减温减压器,变径为DN300蒸汽管道敷设,后两根管道合并,并以一根DN400蒸汽管道架空敷设至厂外与厂外DN400热网相接。厂内蒸汽管线长度约为380米,其中DN200中压蒸汽管线长度约为300米,DN300低压蒸汽管线长度约为30米,DN400低压蒸汽管线长度约为50米,设计中压蒸汽管道操作参数为:P=3.66MPa(G),T=321℃,设计参数:P=4.463MPa(G),T=350℃;低压蒸汽管道操作参数为:P=0.9MPa(G),T=250℃,设计参数:P=1.6MPa(G),T=260℃。

厂外管线设计为单线蒸汽管线长度约4.8km。以DN400蒸汽管线利用厂内已建管廊和管架架空敷设,跨越魏复路后途径兴盛社区7组---飞进村8组、9组----有力村7组、1组、2组----有益村3组、1组、7组----至达州市农产品加工集中区蒸汽分配箱,管线产权归属达州发电有限公司。

达州市农产品加工集中区蒸汽分配箱出口到各热用户由通川区政府建成的两条管线形成环网组成,一条是:经魏复路侧----川汉子食品----旺门生物科技后方,管径为DN350,管线长约1km;另一条是:医疗大道----三圣宫食品----源美冷链物流----旺门生物科技后方,管径为DN300,距离约2.7km,此环网管线产权归属于通川区政府。环网至各热用户支线由通川区政府和各热用户共同兴建。

达州市农产品加工集中区蒸汽分配箱出口到地奥药业管线由地奥药业自行安装,管径为DN300,距离约300m,产权归属于地奥药业。

通川区政府为保证各热用户安全生产需要,在分配箱侧安装有一燃气锅炉,锅炉设计流量10T,温度、压力,产权归属通川区政府。

招标方对魏家工业园区提供蒸汽热源至今已运营约10年,终端热用户23家,以生产药品和食品为主,随着政府招商力度的加大,园区对蒸汽的需求也会持续增加,现目前2020年售汽量约8万吨,供气量14.54万吨,年产值约800万元。

达州公司热网管损设计为5%,因供热管网设备陈旧,缺少专业热网管理人员,导致热网管损约45%,,超设计管损约40%。根据“关于印发《国家能源集团关于支持综合能源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黑章)”、“关于拓展综合能源产业发展的通知(黑章)”的要求,为了更好实现降低热网管损、提高供热效益的目的,有必要委托专业的管理机构或单位对热网系统及设备投资改造并实施有效管理,实现减损增效。现管损测算如下:

时间

供热量(吨)

售热量(吨)

管损

2020.11

9886

5669

42.66%

2020.12

12901

6187

52.04%

2021.1

11506

7898

31.36%

2021.2

6875

1947

71.68%

2021.3

10696

6824

36.2%

总管损

45%

2.1.2招标范围:

(1)负责降低招标方供热管损,提升招标方营业收入,投标人增利分成。其中,在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开始计算第一年(12个月平均管损)管损降低至35%及以下;第二年(12个月平均管损)管损降低至25%及以下;第三年(12个月平均管损)管损降低至15%及以下;第四年(12个月平均管损)管损降低至15%及以下;第五年(12个月平均管损)管损降低至15%及以下,并按降低管损比例为招标方创收。年度平均降管损达不到管损目标,则解除合同。

序号

项目名称

年限

单位

暂定管损差C

1

降管损

第1年

%

10

2

第2年

20

3

第3年

30

4

第4年

30

5

 

第5年

 

30

 (2)负责投资并更换达州发电有限公司原有热网监控管理平台,负责投资并更换现有热用户流量计;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完成热网监控管理平台、热用户流量计等的改造工作。

(3)负责对热网监控管理平台及热流量计量终端的管理维护等工作;供热总表归属招标人,所有仪表按照国家规定周期由招标人负责委托有法定资质的单位校验。如产生争议,由招标人负责委托有法定资质的单位校验,产生的所有费用由提出方负责。

(4)负责对园区内热用户进行日常管理等工作;

(5)负责热管网及热用户的日常巡视、日常维护、消缺及常规检修等工作,主要包括:达州公司所属供热主管网(以#31、#32机组再热冷段供热手动总门为界,该门后1米至工业园区配汽站)和政府、园区企业所属管网(配汽站至工业园区各用户的流量计后10倍管径的管道范围),包含所属管道、保温及保温外护板、疏水、管托、旋转补偿器、阀门等。

(6)投标人所采取的降管损措施(包含技术改造、仪器仪表更换等)需经招标人同意并履行审批流程。     

(7)合同执行期内,投标人职责范围内(如:消缺、改造、维护等)对外协调工作以及产生的费用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8)合同期满后(或者由于投标方原因造成终止合同),保留已有设备及系统归还招标方,不得以任何原因拆除投标方在合同期更换或改造的设备、设施,所有仪器仪表、设备及系统必须经招标人验收合格。

2.1.3销售期限:自2021年09月15日至2026年9月15日止(5年,具体时间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8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火电厂热网降管损(或者热网运维)合同业绩2份((单个合同执行期满一年视为一个业绩,单个合同执行期满两年视为两个业绩,以此类推。),且至少已完成运维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内容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已完成维护服务1年及以上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经理、副经理(兼安全员)各一人,年龄5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提供学历证书)或中级及以上职称(提供职称证书),提供在本单位2020年8月至2021年7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项目工程师(共不少于3人),年龄5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提供学历证书)。
工作负责人不低于3人,年龄55岁以下,中专(中技)以上学历(提供学历证书)。
运行维护人员不低于3人,年龄55岁以下,中专(中技)以上学历(提供学历证书)。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8-25 14: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8-30 16:30: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