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某部副食品配送供应商资格入围项目重新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某部副食品配送供应商资格入围项目重新招标公告(招标编号:2021-JWHELY-F1003)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洛阳市 一、招标条件本某
某部副食品配送供应商资格入围项目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1-JWHELY-F100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洛阳市

一、招标条件

某部副食品配送供应商资格入围项目【重新招标】(招标 2、保证食品安全,供应商须有正在经营的实体场所及符合相关仓储(冷藏)标准要求的库区(需提供房产证或具有至少租期1年以上的租赁合同和现场经营照片)。
3、提供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无食品安全事故和卫生监督部门的处罚记录承诺书(格式自拟);(若公司成立未满三年,则提供自成立以来内经营活动中无食品安全事故和卫生监督部门的处罚记录承诺书)。
4、授权委托人须具有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且授权委托人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劳动合同及本单位为其缴纳的2021年1月1 日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或网上打印的社保证明加盖供应商公章)。
5、供应商须提供以下任意一项财务证明材料:①2020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②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的财务状况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③季报(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④基本

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的具体方式: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将以网页打印稿形式与其他文件一并保存。

4)信用信息的使用规则:招标人将查询网页打印,作为查询记录和证据,与其他文件一并保存。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招标采购活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资格审查依据。

六、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1、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采购人不予受理,同时需开标现场提交密封完好纸质版响应文件一份正本辅助评审。
    3、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芳林路口中迈·红东方2315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4、投标文件的解密:供应商需携带制作投标文件的CA密钥到会议现场解密,因供应商自身原因造成现场解密失败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负责。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