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光伏发电项目220KV送出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11     浏览:0    
核心提示:光伏发电项目220KV送出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
  

光伏发电项目220KV送出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皖河农场内,场址现状为河道和冲击平原,东侧为S322省道,交通运输条件便利。项目建设规模202.176MW,配套新建1座220kV升压站,拟采用一回220kV线路接入石牌变,新建线路长度约30.7km。
 
(1)建设地点: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怀宁县境内。
 
(2)建设规模:
 
本工程线路自220kV石牌变电站220kV构架起,至220kV皖河光伏项目升压站220kV构架止。新建线路路径总长约30.7km,全线采用单回路角钢塔架设。本工程导线采用2×JL/G1A-400/35钢芯铝绞线,地线采用2根OPGW-72光缆。
 
新建220kV总杆塔数:约92基,其中单回路耐张塔34基,单回路直线塔58基。根据系统通信方案,随本工程新建线路架设2根OPGW-48芯光缆,最终形成石牌-皖河农场光伏发电站2条48芯光缆通道,光缆路由长约2×30.7km。
 
220kV石牌变电站间隔扩建(站内设备配置及工程量以投标人现场踏勘为准):在原预留间隔场地内扩建220kV出线1回至皖河光伏项目升压站,不需额外征地。
 
2.1.2 招标范围
 
采用EPC项目总承包,从220kV送出工程(依据接入系统方案)的设计(初设、施工图及竣工图,含审查及批复)、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验收等,到送出线路具备送电条件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勘察设计:送出工程项目的初步勘察设计及施工图勘察设计、竣工图编制(含审查及批复,并承担相关费用)、系统通信设计等;
 
施工:本工程的土建施工、变电站间隔扩建、线路架设、系统通信安装调试、保护装置安装调试等;负责 OPGW 光缆接至升压站光缆配线柜、接入光纤配线架及相关调试等工作。
 
采购:本工程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运输、仓储等,含变电站侧通讯设备、保护装置等。 
 
其他:完成送出工程所需的各项手续办理(含除接入系统报告及批复、水保方案及批复、环境影响报告及批复之外的所有工作并承担相关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洪评(含报告编制及批复)、水保和环保施工及监测、弃土处理、临时道路修建、生态护坡修筑、涉河报告编制、安评报告及评审、地灾报告及评审、其他要求的相关专题及验收(专题验收需取得主管部门验收批复或其他证明材料);送出工程项目施工及用地(林业、国土)手续的办理(其中包含施工临时、永久占地协调及补偿、跨(穿)越等工作);线路走廊清理(含林木砍伐、植被恢复、青苗赔偿及受本工程影响的通讯线路拆迁改建等);送出工程试验、调试、验收手续的办理;送出工程质量监督,送电手续的办理以及相关服务工作等。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影响送出工程的敏感因素,凡本标段工程在设计、施工、验收、投运过程中,需与电网公司协调、配合等所有工作及费用,均由承包人负责。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或地方验收标准并满足设计文件及其他相关规范的要求。本文件中存在的与设计、数据、规格或方法有关的任何缺陷、错误或疏漏,均不能减轻或解除总承包人应承担的责任。
 
2.1.3 计划工期:
 
计划于2021年12月10日完工且具备带电条件,线路施工不少于8个工作面,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总工期90日历天。
 
2.1.4 重要提示:
 
       本线路工程待皖河光伏项目指标落实后实施;凡本线路工程涉及的设备采购及选型、设计、施工等,以最终批复的接入系统报告及线路可研报告为准,本招标文件中提供的接入系统报告及线路可研报告尚未通过评审批复,投标人报价时需充分考虑可能的变动因素,合同签订后价格不做调增;本工程涉及的房屋(4户)拆迁补偿不含在招标范围内。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须同时具有承装类一级和承试类一级电力设施许可证资质证书。
(4)投标人为施工企业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 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2项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变电站或线路或输变电,下同)EPC总承包业绩,或至少具有2项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施工业绩,且均已完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验收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范围内容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验收证明至少须由合同甲方、合同乙方和监理三方盖章。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和有效的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至少具有1项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施工工程项目经理管理经验,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C证(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提供此项)。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8-06 21: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8-12 16:3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