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行办公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股份 连云港分行办公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6021S03042)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 一、招标条
中国银行股份 连云港分行办公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6021S0304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

一、招标条件

中国银行股份 连云港分行办公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 (2)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服务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4)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5)投标人能开具符合相关税收政策的增值税发票;
(6)投标人在2019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业绩是指:单项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年的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8月10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8月17日17时00分00秒

一、项目

二、招标内容:中国银行股份 连云港分行办公物业管理服务。服务期限:两年。

三、资格条件:

(一)投标单位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含有物业管理或物业服务内容;

2)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服务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4)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5)投标人能开具符合相关税收政策的增值税发票;

6投标人在201911日以来承担过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业绩是指:单项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年的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平台下载费由平台收取,售后不退。

3)下载者

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5)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下载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的起始时间:20218311330分,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8311400分,

递交文件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间:2021831 1400分,

开标

六、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