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分子病理外送招标公告(二次挂网)2021

   日期:2021-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分子病理外送招标公告(二次挂网)随着精准时代的到来,为了规范分子基因检测外送业务,满足健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分子病理外送招标公告(二次挂网)

随着精准时代的到来,为了规范分子基因检测外送业务,满足健康体检人员基因检测需求及给予在本院就诊、有分子基因检测需求的患者提供方便,经医院院长办公会议审议,拟开展分子基因检测项目。鉴于医院场地、人员等因素限制,采用与具备相关分子基因检测资质的医学检验所合作的方式开展分子基因测序检测相关项目的外送服务,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

1、 招标

2、评标方法:经量化评审,有效最低价

3、项目内容: 见附件 2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 一 ) 为保障项目能顺利落地、精准推进,对投标人的综合实力做出以下要求:

1、投标人实验室需通过CNAS ISO15189认证。

2、因送检项目为分子检测类,涉及到大量基因检测技术,投标人需获得国家卫计委颁布的肿瘤诊断与治疗项目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临床应用试点单位资质。

3、投标人需为国家基因检测技术示范中心牵头建设单位。

4、投标人需具备本地化服务能力:投标人或投标人集团在安徽省内需具有子公司和实验室,可为我院提供属地化服务。

( 二 ) 为保障我院外送项目的检测准确性,对投标人实验室的质量保障指标做出以下要求:

1、投标人实验室需通过病理CAP认证。

2、投标人近三年分子病理/分子诊断实验室项目联 系人:李工 手机:136832 3328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需获得足够数量的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室间质评合格证书。

( 三 ) 为确保外送标本送检的时效性和安全性,对投标人的冷链物流能力做出如下要求:投标人或投标人集团应该拥有冷链物流公司,且其应具有《 GB/T28842-2012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家标准试点单位资质,物流相关产品曾获得省级高新技术产品认证为佳。

(四) 为充分评估投标人对我院项目的了解程度和服务方案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投标人应提供详细的项目服务方案,以供评审专家进行综合评审。

( 五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三、报价

取 物价检验项目收费标准的 扣率(下浮值) 。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等:

报名资料请发

开标时间:

五、招标规则

招标结束后,采购方会主动致电中标方讨论后续事宜。不主动向落标方解释未中标原因,同时不退还谈判相应文件。

六、 其他要求:

1、 投标申请人的联系

2、 报名获取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放弃投标,请在投标截止日 3日前以书面形式(

投标人不得编造虚假信息前来应标,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下载: 技术评审表、商务评审表、肿瘤精准诊疗基因检测项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