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移动服务应用平台-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移动服务应用平台-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10Q0LN)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10Q0LN),已由项目审批/核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移动服务应用平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Q0LN)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10Q0LN),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企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依法注册成立、具有独立运作能力(包括运营、财务、组织、管理、市场等状况)并能够承担法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
(3)过去3年内经营活动中未出现重大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4)有能力且愿意为招标人提供产品或服务,并接受招标人的监督管理;
(5)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中国 ”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提供上述网站的查询截图,查询截图需要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评审现场的查询结果一致)。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7月30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8月06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8月20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20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中关村资本大厦六层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受北京惠民数字科技 的委托,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移动服务应用平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 项目
    •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依法注册成立、具有独立运作能力(包括运营、财务、组织、管理、市场等状况)并能够承担法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

    3)过去3年内经营活动中未出现重大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4)有能力且愿意为招标人提供产品或服务,并接受招标人的监督管理;

    5)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中国 ”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提供上述网站的查询截图,查询截图需要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评审现场的查询结果一致)。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招标文件发售:
      • 招标文件售价:每份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 购买时间:2021730日起至202186止,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 购买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

    •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年8月2009时30分时(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 开标 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