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鹤岗市岭北人民医院_财务收据系统实施服务项目

   日期:2021-07-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单一来源采购公示一、项目信息1.2.项目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财务配套系统升级4.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财政资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1.

2. 项目

3. 拟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 财务 配套系统升级

4. 拟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 : 财政资金 53.15万 元

5.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为推行 联 系 人:李工 手机:136 8323 3285 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入网联系请点击
财【 2019】29号 、 黑财综【 2019】51号 及鹤财发【 2020】25号等相关 文件 通知规定 , 完成 鹤岗市岭北人民医院 财务 配套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

鹤岗市岭北人民医院 财务配套系统软件升级改造,充分考虑使用原有系统软件升级改造后更安全、快捷、稳定,以便完善鹤岗市医疗系统建设,做到全省及全国统一管理,实现信息共享。依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一)款,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三、公示期限

2021 年 07 月 26 日至 2020 年 07 月 30 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四、 其他 补充事宜:

如有其它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质疑书原件及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送达采购单位,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异议视为无效异议 。( “异议文件标准格式”参照“质疑文件标准格式”,请到下载中心“招标采购文件”中下载)。

五、

1.采购人

联 系

联系地

2.财政部门

联 系

联系地

六 、 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