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工程改造地砖甲供材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  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 受中国邮政集团 苏州市的委托,为其拟采购的苏州市工程改造地砖甲供材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

  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 受中国邮政集团 苏州市 的委托,为其拟采购的苏州市 工程改造地砖甲供材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JSszCG-2021-0502

  二、招标内容:苏州市 工程改造地砖甲供材项目

  三、招标需求:中国邮政集团 苏州市 20个网点的工程改造地砖甲供材采购,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单位。

  2、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提供承诺并加盖公章)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7、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8、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9、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承诺书)

  10、供应商在三年内参与江苏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

  11、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投标人报名获取采购文件时报名单位须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供以下资料,所有报名材料均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不包括投标专用章等企业专用章):

  1、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报名时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留底,原件(或公证件)带至报名现场核验,否则不予报名。

  2、投标单位符合本项目公告要求的资质证书;报名时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留底,原件(或公证件)带至报名现场核验,否则不予报名。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投标的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代理人在投标单位最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备注: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请各报名单位将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红章)后装订成册,封面注明报名单位名称、标号、联系人、联系

  递交报名材料时间:自招标文件发布之时起至2021年07月30日每日9:00~11:00,13:30~16: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逾期递交的报名材料不予受理。

  递交报名材料 只有递交了符合招标公告要求的报名材料的投标单位方可以报名

  五、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出售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1年07月30日每日9:00~11:00,13:30~16: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2、出售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开始接收时间:2021年08月16日14:00(北京时间)

  2、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08月16日14:30(北京时间)

  3、接收

  七、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21年08月16日14:30(北京时间)

  2、开标

  八、本次招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