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风电场(150MW)项目220kV升压站土建与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6-17     浏览:0    
核心提示:风电场(150MW)项目220kV升压站土建与安装工程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
  

风电场(150MW)项目220kV升压站土建与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杭锦旗风电场(150MW)项目场址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杭锦旗伊和乌素苏木,与旗政府驻地直线距离约105km,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7°30′42.87″~107°40′29.75″、北纬40°9′8.99″~40°12′39.62″之间。风电场地势西高、东低,地形较为平坦,海拔高度在1140m~1190m之间。场址南侧有X621县道经过,与对外运输线路相通,交通条件便利。杭锦旗风电场(150MW)项目建设规模为150MW, 新建34台3.0MW和15台3.3MW轮毂高度100米的风机,每台风机配备1台箱式变压器,新建7回35kV集电线路,新建1座220kV升压站,与杭锦旗基地风电园区4#风电场150MW项目共同打捆送出至伊和乌素汇集站220kV侧。
2.2项目建设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杭锦旗伊和乌素苏木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标段名称:杭锦旗风电场(150MW)项目220kV升压站土建与安装工程
 
2.5.1招标范围:1)土建工程: 1.1升压站内所有建、构筑物施工(总建筑面积约3200平米),包含照明工程、暖通工程、网路布线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装饰工程等所有工程。 1.2室外工程:进站道路、站内道路、场坪、边坡治理、围墙、大门、电缆沟、室外给排水与消防管网、室外照明、篮球场、旗台等。 1.3升压站防雷接地工程:提供升压站接地网技术方案及施工图纸,负责该项目雷击风险评估和施工,并负责该项目相关的电气试验(提供有资质的单位出具的接地实验报告),电阻测量,技术资料整理,直至正式交接验收。 2)安装工程: 2.1包括220kV升压站内部分设备及装置性材料的采购(其中主变、GIS设备、高低压开关柜、SVG设备、一二次电缆、综自设备由招标人购买)、全部设备到货卸车、验收、二次运输、保管、基础件和构件的制作、设备安装、电缆敷设及接线、调试、试验、试运行﹑封堵、消缺处理直至移交给招标人的全部工作。 3)负责本项目范围内的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配合相关专项验收手续办理,配合达标投产和竣工验收工作。 质量要求:本工程应按最新版《风电场项目建设工程验收规程》、《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的要求,各分部分项工程质量评定达到合格标准。 其他要求:合同实施过程中,严禁碾压、破坏征地范围以外的草场或发生破坏牧民围栏等影响周边牧民正常工作生活的情况,如发生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招标人保留进一步追责的权利。
2.5.2工期/服务期/交货期:152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杭锦旗风电场(150MW)项目220kV升压站土建与安装工程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试类一级)。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2 项220kV及以上变电站施工合同业绩(须提供合同首页、范围内容页、签字盖章页,若合同中无法显示变电站电压等级,投标人可在业绩汇总表中进行描述,合同及业绩汇总表中均未能显示变电站电压等级的业绩为无效业绩)。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须持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证书和安全B 证,并担任过至少1个220kV及以上变电站施工项目经理(证明材料为项目负责人简历表中相关描述或其他证明材料)。
(5)投标人其他要求:(1)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2)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同类服务中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 (3)未被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联合体要求:
 
(8)备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6-16 15:00:00时至2021-06-21 15: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