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商洛市分公司办公楼消防报警系统维修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  (招标编号:sy2021-23/2)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商洛市办公楼消防报警系统维修改造项目(二次)

  (招标编号:sy2021-23/2)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商洛市 办公楼消防报警系统维修改造项目(二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65 万元,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商洛市 办公楼消防报警系统维修改造项目(二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商洛市 办公楼消防报警系统维修改造项目(二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地区除外)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本次采购项目符合其经营范围。

  2.投标人应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资质(含),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相关信息可在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

  3.项目经理要求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取得安全生产考核证书,有相应的工程管理经验,并且建造师无在建项目。

  4.投标人应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开具增值税专票。

  5.投标人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营状况良好,不得有下列情况:(1)投标时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2)投标时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3)最近三年内因骗取中标等违法情形被取消中标资格的;(4)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约被解除中标合同,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5)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犯罪活动,未被行政处罚或追究刑事责任;(6)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为经营异常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列入异常后移出除外);(7)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等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8)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6.不接受被列入陕西邮政采购供应商黑名单且在限制期限内的投标人投标。

  7.投标人需提供中标后在商洛市消防管理单位进行备案声明。

  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5月14日09时00分到2021年05月20日17时00分

   (2)投标报名:请进入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址: )在线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流程:登录平台-查看招标项目-投标人报名(请按要求填写,并上传报名资料的原件扫描件-等待审核- 审核通过后-确认标书费(电汇缴费并上传缴费凭证,平台无支付功能)-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3)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需提供“单位介绍信、购买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注:请按照顺序将所有报名资料的扫描件放到1个PDF文件内,只上传1个PDF文件即可,出现未按照规定上传、资料不全、资料不合格的情况,将审核不通过)。(4)招标文件售价:500 元/标段,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付费方式:公户电汇。标书费支付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