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淄博职业学院教务处各系院教学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淄博职业学院教务处各系院教学设备采购项目品目 采购单位淄博职业学院行政区域淄博市公告时间2021年05月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淄博职业学院教务处各系院教学设备采购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 淄博职业学院
行政区域 淄博市 公告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16:43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287000.00元
最高限价:1287000.00元
采购需求:详见已发布采购意向公开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5月7日08时30分至2021年5月27日09时00分
②未注册的供应商需登录淄博市 网点击“投标人系统”进行注册(注册类型:供应商)。 技术 ③为满足信息公开和供应商诚信体系建设需要,供应商还需同时在中国山东 ( /)进行注册。未注册的供应商须登录中国山东 点击首页右侧“系统入口”模块的“供应商注册”进行注册。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5月2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①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响应文件。请各供应商仔细阅读《企业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办理须知》(淄博市 网→办事指南→下载园地)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②供应商可到淄博市 一楼大厅办理数字证书,也可网上办理。数字证书办理 五、开启
时间:2021年5月2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请各供应商在开标前登录网上开标大厅( :8188/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响应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实行网上电子招投标。
2.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应当在2021年5月2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通过淄博市 网“上传投标文件”栏目上传。
注:请各供应商充分考虑并预留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3.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供应商仔细阅读《企业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办理须知》(淄博市 网→办事指南→下载园地)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供应商可到淄博市 一楼大厅办理数字证书,也可网上办理。数字证书办理 4.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模式,各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请在开标时间截止前登录淄博市 网网上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各供应商在开标前根据“淄博网上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提前调试电脑。
6.在开标截止时间后,请各供应商根据网上开标流程进行操作并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具体操作请参考并仔细阅读“淄博网上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淄博市 网→办事指南 →服务指南 ),技术
7.各供应商必须实时在线直至评标结束,若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各供应商承担。
8.请各供应商务必再次确认所上传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及CA数字证书状况,是否能正常参与开评标活动,若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各供应商承担。
9.关于供应商使用淄博市 网网上开标大厅在线质询的有关说明:网上开标项目涉及磋商、谈判、演示、答疑等环节均可远程完成,具体操作手册请查阅 网-通知公告-关于使用在线质询功能的通知。技术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淄博职业学院
地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杰齐晟项目管理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