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2020年存储设备和服务器临时新增采购项目

   日期:2021-05-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0年存储设备和服务器临时新增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80287)一、招标条件2020年存储设备和服务器临时新增采

2020年存储设备和服务器临时新增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80287

       

一、招标条件

2020年存储设备和服务器临时新增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002200000080287),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

最大中标数量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是否特殊包

标书费(元)

保证金(元)

1

2020年存储设备采购

1

1

包1

438.4

不收取

40000

2

2020年服务器设备采购

2

1

包1

478.5

不收取

40000

2

包2

425.7

不收取

40000

3

包3

243.68

不收取

20000

(二)项目概述:

本项目为2020年存储设备和服务器临时新增采购项目,共2个标的,4个标包。具体标的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需求单位(部门)

标包名称

标的物描述

1

2020年存储设备采购

信通中心

包1

机架式微机服务器22台,用途为非结构化平台。

2

2020年服务器设备采购

信通中心

包1

机架式微机服务器33台,用途为分级数据中心。

包2

机架式微机服务器33台,用途为 云平台。

包3

机架式微机服务器15台,内存48条,用途为人工智能平台。

注:对于涉及网络产品和服务(核心网络设备、高性能计算机和服务器、大容量存储设备、大型数据库和应用软件、网络安全设备、云计算服务,以及其他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有重要影响的网络产品和服务。)的标的,根据国家《网络安全审查办法》要求,经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预判为需要向国家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申报网络安全审查的产品或服务,中标候选人/中标人有义务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所需申报材料应在接到招标人通知的3个工作日内提供,并不得利用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便利条件非法获取用户数据、非法控制和操纵用户设备,无正当理由不得中断产品供应或必要的技术支持服务。
    网络产品和服务通过网络安全审查后方可确定中标人,未通过网络安全审查的取消中标资格。凡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视作承诺上述事项,中标候选人/中标人产品和服务因没有通过网络安全审查而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相关责任与后果;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因未履行网络安全审查义务(包括不配合审查、故意隐瞒、提供虚假申报材料等)而造成招标人直接或间接损失的,招标人保留追究责任权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