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中南院公司非诉专项法律服务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非诉专项法律服务框架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223001B8-2021-15-0008)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1招标条件
招标 非诉专项法律服务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23001B8-2021-15-0008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
1  招标条件
本非诉专项法律服务框架采购(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本非诉专项法律服务框架采购为选聘律师事务所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服务期限为2021年至2022年(一年)。服务内容主要包括:
(1)为招标人经营及管理的重大决策、重大投资项目、重大疑难问题等进行法律分析和论证,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2)草拟、审查、修改招标人的法律文书、文件及规章制度等;
(3)参与招标人的商务谈判,草拟、审查谈判所需要的各种法律文件,协助制定谈判方案,在谈判过程中及时提出法律意见,维护招标人合法权益;
(4)开展法律专题培训,提升公司员工法律意识;
(5)应招标人要求,列席招标人重要会议,并就相关事宜提供法律咨询意见;
(6)招标人委托交办的其他涉法事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批准设立的律师事务所,并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3.1  资质要求
(1)律师事务所要求:投标人应为境内外批准成立的律师事务所,具有有效期内的执业许可证。
(2)主办律师要求:主办律师应为合伙人律师或律所主要负责人,业务领域包括建设工程业务及投融资业务,律师执业满10年(公检法机关工作经历可视作执业年限)且在近5年(2016.4-2021.4,下同)内无执业违法违规记录,有涉外法律服务经验的优先考虑。
***3.2  业绩要求
近5年主办律师需有担任5家以上企业或政府部门常年法律顾问。企业规模要求实缴资本5000万元以上或人员规模500人以上,业绩材料均需提供包含主办律师信息的委托合同或文书材料。有企业改革、建设工程领域投融资业务、国际项目等项目经验的优先考虑。
3.3  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要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
3.4  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存在国家相关规定不得投标的情形,且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招标人供应商黑名单中。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 2021 年4 月21日至 2021年4 月25日,每日8:00时至17:00时 (北京时间,下同)。
4.2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5月11日9时00分。
5.2  递交方法及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平台凭CA证书电子钥匙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5.3  递交 开标后当日,请投标人将纸版文件快递寄出,三日内寄到,不接受邮费到付。邮寄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方式:一步开标(同时开启投标文件技术、商务及报价文件);
开标 7  其他公告内容
7.1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