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护理耗材补充入围遴选公告

   日期:2021-04-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护理耗材补充入围遴选品目 货物/医药品/医用材料/其他医用材料采购单位中南大学湘雅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护理耗材补充入围遴选
品目

货物/医药品/医用材料/其他医用材料

采购单位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行政区域 长沙市 公告时间 2021年04月16日 16:27
开标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14:30
开标地点 51医疗采购平台(访问 “51医疗网”页面/“ ”—“51医疗采购”-“平台”)。
联系人及
项目概况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护理耗材补充入围遴选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51医疗采购平台(访问 “51医疗网”页面/“ ”—“51医疗采购”-“平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182.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配合药物对使用呼吸机患者/气切患者/新生儿作吸入雾化治疗使用;
2.雾化颗粒可有效到达肺:<5μm的颗粒百分数达到85%以上;
3.残留量小于0.5ml;                                    
4.雾粒总体中位直径(MMD)≤2.9μm。
湿热交换性能:能持续24小时均匀进行湿热交换,达到临床所需保湿保温效果。
 
合同履行期限:2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按相关政策执行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具备与所投耗材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许可证(如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备案凭证、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证)。3.2所投耗材如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必须具有相应的备案凭证或注册证(如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医疗器械注册证等)。3.3所采购目录属于湖南省阳光采购挂网范围内的,则必须申报是湖南省阳光采购挂网产品。所采购不属于湖南省阳光采购挂网范围内的,则申报目录无需是湖南省阳光采购挂网产品。3.4供应商对同一包号只能选择一个品牌进行申报,否则取消该包号的入围资格。3.5接受生产企业(境外产品国内总代理视同为生产企业)或具备生产企业有效授权委托的经营企业参与。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51医疗采购平台(访问 “51医疗网”页面/“ ”—“51医疗采购”-“平台”)。上传①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附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②营业执照(具有统一信用代码)。代理机构核对通过后方可下载遴选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建设运营的通知》的要求,供应商需缴纳平台使用服务费,成功缴费后即可使用平台进行投标等相关业务操作。
2、供应商在平台内递交入围申请资料前必须在平台自行缴费,申领数字正式CA,如有我公司51医疗采购平台CA的无须重复办理。CA有效期为一年,可重复使用。临近到期时,自行在采购平台上申请续费。
3、本公告同时在中国 (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3/29/index.htm)发布,公告附件在中国 下载。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南五一招标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