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外中水管网系统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14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招标范围序号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外中水管网系统施工总承包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计划开工日期:

2021 年

6 月 1 日计划竣工日期:

2021 年

8 月 31 日

 

 

 

施工范围:

 

 

 

(1)在石家庄市灵寿县污水处理厂内建设一座中

 

 

 

水提升泵站,将污水处理厂处理后的中水由输水

 

 

 

泵提升经一条输水管道送至石家庄绿燃新能源发

 

 

 

电有限公司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区内, 作为生产用水水源。同时并行敷设一条压力排水管道,将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部分废

 

1.

 

水送至灵寿县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

1500

 

 

(2)管道路径:沿灵寿县南环路(松阳河桥、L88 省道)、科纺大街、规划路、建设大街、S232 省道、S201 省道的绿化带或村镇等直至灵寿

 

 

 

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区内。

 

 

 

(3)接口:中水输水管线起点为污水处理内新建

 

 

 

中水提升泵站,终点为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项目中水预处理车间南厂区围墙内 1 米;压力排

 

 

 

水管线起点为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水预处理车间南厂区围墙内 1 米,终点为灵寿县污水处理厂进水阀门井处。

主要工程量描述:投标人应对上面施工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1) 上述工程范围内中水提升泵站、中水输水和压力排水管线工程建设,采购和施工,包括输水和排水管线穿越河道或桥梁、省道、铁路、市政道路、农田、地下光(电)缆和各种管网等路径协调及方案报批。

(2) 包括输水管线和压力排水管线的所有施工协调费、占地协调费、青苗补偿费、施工租地费、 绿化带工程费和补偿费、地面附属物拆除恢复费、部分道路拆除恢复费等。

(3) 负责管道穿越河道、铁路、省道、国道等的安全评估等事项。

(4) 中水输水管道 2.0MPa,De250,长度约16.6km;压力排水管道 1.6MPa,De160,长度约16.4km。

(5)投标人应按照业主提供的设计方案,进行现场实地踏勘,合理选择施工方案,定制穿越河道或桥梁、铁路、乡镇等特殊区域措施方案。

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1 工程承包范围和灵寿项目厂外中水管网系统施工图”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

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须具有:

 

 

(1)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 职业健康

 

1

 

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外中水管网系统施工总承包

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财务要求: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3.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

 

 

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

 

 

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系统内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4. 业绩要求:五年内至少承揽过两个城市供水、中水管道工程或排水管道工程或燃气、热力管 道施工总承包业绩(单个业绩包含供水、中水管道工程 、排水管道工程或燃气、热力管道工程等累加管道施工长度不低于 10 公里)。(时间为:2016 年- 2020 年,提供合同业绩主要内容复印件,含首页、施工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5. 项目管理人员资格:

(1)项目经理须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和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B 证),须担任过

1 个及以上城市供水、中水、排水工程或燃气、热力等管道施工的项目经理职务。

 (2) 项目管理人员年龄不高于:男 55 周岁,女 50 周岁。

(3) 投标人须提供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经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和缴纳工伤保险证明文件。

6.安全要求:

(1) 提供近 3 年安全施工记录。

(2) 近 18 个月(2019 年 6 月至今)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近一年内在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

(3) 在近 3 年内未发生较大施工质量问题。

(4) 项目安全管理人员提供有效的安全资格证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 年 4 月 14 日至 2021 年 4 月 21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