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中基发展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重型非载货专项作业车系统(UV紫外光固化修复系统专用工程车)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中基发展建设工程 重型非载货专项作业车系统(UV紫外光固化修复系统专用工程车)招标项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中基发展建设工程 重型非载货专项作业车系统(UV紫外光固化修复系统专用工程车)招标项目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车辆/专用车辆/抢险车

采购单位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行政区域 北京市 公告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15:35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544.05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两台套(含备用光源)
公告车辆,主要专用装置为厢体,发电机,鼓风升压系统,主要用于非开挖紫外光固化管道修复,现场提供应急电源和专用作业工具,应急救险时的临时救援工作。京环,必须满足北京上牌。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90个日历日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执行支持中小微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相关政策。
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近三年内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招标代理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