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车辆维修定点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日期:2021-04-13     浏览:0    
核心提示:车辆维修定点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二、项目基本情况(一)项目内容:车辆维修定点服务(二)项
  

车辆维修定点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二、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内容:车辆维修定点服务
(二)项目预算:20 万元。
(三)总体要求:
(1)招聘一家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医院的车队,满足医院工作开展。
(2)维修范围:某院所有需要机动车辆的维修、保养。保险公司负责理赔维修的车辆,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3)经营场所:投标人必须在九江市城区范围内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提供经营场所证明)
(4)在维修期间,中标人必须接受某院的监督检查。
 
(5)维修验收:成交供应商接收维修车辆,在约定的时间内按《维修委托单》中所列项目进行维修,车辆维修完毕后, 如有新增或更改的维修项目,需取得某院的认可,才可新增或更改维修项目。
三、响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 “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
3、投标人须具有汽车整车维修二类以上综合性汽车维修资格(2020 年度审验合格);
4、经营场地所有权证件的原件,若是租用,须附 1 年以上租房合同原件;
5、 近 2 年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财务报表附注)复印件;近 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凭据;近 6 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
6、按招标公告资质条件中所需人员提供社保登记证或相关社保缴费的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谈判文件发放时间
发售时间:2021 年 4 月 12 日至 4 月 16 日(08:00—11:00,15:00—17:3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