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广东省中医院制剂中心一期工程侯工楼及其配套设施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日期:2021-04-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东省中医院制剂中心一期工程候工楼及其配套设施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广东省中医院制剂中心一期工程候工楼及其配套设施施工总
>广东省中医院制剂中心一期工程候工楼及其配套设施施工总承包

>补充公告

> 

>广东省中医院制剂中心一期工程候工楼及其配套设施施工总承包(项目编号:JG2021-0793),于2021316日在 站发布招标公告,现对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相关内容调整如下:

>一、对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相关内容进行修改: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9%" style='width:99.84%;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mso-border-alt:solid windowtext .5pt; mso-padding-alt:0pt 5.4pt 0pt 5.4pt;mso-border-insideh:.5pt solid windowtext; mso-border-insidev:.5pt solid windowtext'>
>序号

>条款号

>原文

>现文

>以下为招标公告修改内容:

>1

>招标公告 四

>项目概况:本项目用地面积30226平方米。本项目为新建候工楼一栋6层、门卫一栋单层,为广东省中医院制剂中心期工程的配套工程。总建筑面积4042m2,建筑高度21.75m,包含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节能,绿建,防雷专业施工。

>项目概况:本项目用地面积30226平方米。本项目为新建候工楼一栋6层、门卫一栋单层,为广东省中医院制剂中心期工程的配套工程。总建筑面积4042m2,建筑高度21.75m,最大跨度8.5m包含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节能,绿建,防雷专业施工。

>2

>招标公告 七

>七、公告发布日期、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与开标时间:

>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1316日至202146

>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2、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213160000分;

>截止时间:2021461030分。

>3、开标开始时间:2021461030分。

>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213160000分至2021571030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 /) 。

>开标时间:2021571030分。

>3

>招标公告 十九

>《投诉处理决定书》和《行政处理决定书》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公布的,视为送达其他与决定书有关的当事人。

>《投诉处理决定书》和《行政处理决定书》在广州市从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公布的,视为送达其他与决定书有关的当事人。

>4

>招标文件 《投标须知前附表》16

>1.疑问提交时间:2021            时前;

>2.形式:投标人的疑问通过 交易平台提交。

>3.标人澄清、修补或答疑期限: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15

>4.进入到提问区域的密码为123456

>5.网上答疑的相关事项详见招标文件8.18.2款。

>具体要求: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服务指南栏目。提问一律不得署名。

>1.疑问提交时间:2021  4 16    17   时前;

>2.形式:投标人的疑问通过 交易平台提交。

>3.标人澄清、修补或答疑期限: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15

>4.进入到提问区域的密码为123456

>5.网上答疑的相关事项详见招标文件8.18.2款。

>具体要求: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服务指南栏目。提问一律不得署名。

>5

>招标文件 《投标须知前附表》17

> 202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