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盂县政府采购中心(盂县政务服务中心3楼西侧)一、项

项目概况

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盂县政府采购中心(盂县政务服务中心3楼西侧)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ZC公字2021-011

项目

预算金额:780万元

采购需求:选择8-10家具有相关培训所需场地、培训专业、培训内容及实训设施设备的符合项目相关资质的培训机构进行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按采购方预定期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具有人社、教育或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职业技能培训相关许可证明资质条件或《办学许可证》;②应具备满足教学和技能培训需要的实训设施和场地;③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的应符合风险缴纳规定);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16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备注:报名公司

4、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1年5月6日15点30分(北京时间)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3.项目

项目

盂咨询电话18811547188县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04月12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