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神延西湾露天煤矿辅助生产系统智能化提升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08     浏览:0    
核心提示:神延西湾露天煤矿辅助生产系统智能化提升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延西湾露天煤矿辅
 

神延西湾露天煤矿辅助生产系统智能化提升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延西湾露天煤矿辅助生产系统智能化提升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招标人为陕西神延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西湾露天煤矿,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项目概况:西湾煤矿目前建有的供配电系统包括:110kV变电站1座,35kV变电站6座,采区10kV移动变电站10座,配电站12座;水处理系统包括:坑下疏干排水系统2套,地面工业场地水处理系统3套、日用消防系统1套,地面生产区域污水处理系统1套、日用消防系统1套、加水站1套;锅炉房2座,分别位于工业场地和地面生产区域。按照远程监控、无人值守的总体建设要求,设计生产辅助系统自动化提升方案。

生产辅助系统自动化提升目标为:深化现有生产辅助系统和装备的自动化改造和智能化应用,实现现场无人值守、远程集中监控和区域联合巡检,全面提升智能化应用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因此,提出了西湾露天煤矿辅助生产系统智能提升解决方案,即辅助生产系统各子系统集中接入综合智能一体化生产控制平台,部分基础设施、工艺及配套辅助系统智能化改造。最终实现操作人员调度控制室远程集中监控作业、现场无人值守、少人巡检的智能化生产,达到辅助生产系统智能装备、智能控制、智能管理、减员增效的目的。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辅助生产系统的智能化项目的提升主要为110kV变电站改造、移动变配电站系统改造、坑下东帮疏干排水控制系统改造、坑下西帮疏干排水控制系统改造、矿坑污水处理控制系统改造、工业场地污水处理控制系统改造、工业场地含油废水处理控制系统改造、工业场地日用消防泵房控制系统改造、地面生产污水处理控制系统改造、地面生产日用消防泵房控制系统改造、工业场地锅炉房控制系统改造、地面生产锅炉房控制系统改造、工业场地加水站控制系统改造十三个项目的系统设计、设备供货、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培训、验收、工程质量保修期内的服务等,以实现系统功能为目标,不足部分设备、材料由施工方免费提供,交钥匙工程。

2.3标段(包)划分: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3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150个日历天;

2.4建设地点:西湾露天煤矿;

2.5质量标准:

(1)设计质量标准:必须满足国家及行业规范,满足使用要求。

(2)施工质量标准:必须达到煤炭行业优质工程质量标准。

(3)安全环保标准:安全环保目标实现“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不发生恶性未遂事故,力争轻伤事故为零;不发生环境污染事故,不发生群体中毒事件;不发生大面积传染病;做好水土保持工作;安全环保设施实现“三同时”,气、水、声、渣达标排放。创建一流安全文明施工的现场。

(4)合同货物应符合所附产品说明所述的技术规格和标准。并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必须是有关机构发布的最新版本的标准。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证书: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或工程设计煤炭行业甲级资质证书;②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智能化已完成合同业绩1份,且该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对应的全额或非全额结算发票(1张)扫描件、对应的已完成证明材料(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履约完成的材料)。 
备注:1)智能化合同业绩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选煤厂智能化项目,或煤炭行业智能矿山(数字矿山)项目。
2)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封面、买卖双方盖章页、签订日期、项目范围、合同价款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派项目经理的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或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证书(建安B),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同时提供近期连续六个月(2020年9月至2021年2月)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2)项目经理至少具有一项智能化项目已完成业绩(业绩要求同投标人业绩要求,如提供材料无法体现项目经理,须同时提供能体现项目经理的用户证明)。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须提供拟派技术负责人的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同时提供近期连续六个月(2020年9月至2021年2月)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技术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可为同一人)。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4-08 12: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4-15 16:3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10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