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交通】2021年度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机电养护工程设备采购JDSB17JDSB22JDSB24JDSB25

   日期:2021-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交通】2021年度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 机电养护(含衡枣大修)工程设备采购JDSB17、JDSB21、JDSB22、JDSB18、JDSB24、JDSB25【发
【交通】2021年度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 机电养护(含衡枣大修)工程设备采购JDSB17、JDSB21、JDSB22、JDSB18、JDSB24、JDSB25

【发稿时间 :2021-03-25】 【作者 :】 【阅读次数:】

报名中 2021-04-18 23:59:59

剩余: 0天 0小时 0分钟 0秒

日程安排

咨询电话18811547188
活动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标公告发布 2021-03-25 2021-04-18
投标文件递交 2021-03-30 2021-04-19

投标截止时间:

JDSB1-JDSB3:2021年4月14日9:00

JDSB4-JDSB7、JDSB9-JDSB10:2021年4月15日9:00

JDSB11-JDSB16:2021年4月16日9:00

JDSB17-JDSB18、JDSB21-JDSB22、JDSB24-JDSB25:2021年4月19日9:00

JDSB26-JDSB31:2021年4月20日9:00

JDSB32-JDSB37:2021年4月21日9:00

JDSB38-JDSB44:2021年4月22日9:00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度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 机电养护(含衡枣大修)工程项目已由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 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 以 湘高速运营函【2020】1013号、1014号、1015号、1016号、1017号、1018号、1019号、1020号、1021号、1022号、1023号、1024号、1025号、1026号、1027号、1028号、1029号文 批复,项目业主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机电工程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截止2019年底,司属高速公路通车的养护里程约为5466.014公里,通车隧道567座,其中,特长隧道23座、长隧道149座、中隧道173座、短隧道222座。通车运营十年以上的隧道98座,其中,特长隧道6座,长大隧道22座。现对该项目机电工程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设备采购招标为JDSB1-JDSB7、JDSB9-JDSB18、JDSB21-JDSB22、JDSB24-JDSB44标段。

其采购内容等见下表。

标段号

标段供货设备

数量

主要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计划开始交货日期

项目供货期限

JDSB1

计算机系统--1工作站

见供货要求

见供货要求

招标人指定工程地点

2021年415  

3个月

JDSB2

计算机系统--2服务器

JDSB3

计算机系统--3数据存储

JDSB4

计算机系统--4视频监控

JDSB5

计算机系统--5监视器、大屏显示系统

JDSB6

交换机、光端机等传输设备--1工业交换机、光端机、光纤收发器、视频接入一体机

JDSB7

交换机、光端机等传输设备--2商用交换机

JDSB9

环境气象信息检测设备等--2隧道环境检测设备

JDSB10

供配电设施--1UPS/EPS(UPS/EPS主备切换装置)

JDSB11

供配电设施--2蓄电池组(电池柜)

JDSB12

供配电设施--3电力监控(高压/低压电力监控装置、软件及电力监控机柜)

JDSB13

供配电设施--4配电柜(含柜内元件)及低压电气元件(双电源切换开关、报警器、空开、接触器、继电器、按钮、按钮盒子)、变压器、稳压器

JDSB14

区域控制系统--1PLC控制系统

JDSB15

区域控制系统--2隧道区域综合控制系统

JDSB16

区域控制系统--3无线监控系统

JDSB17

区域控制系统--4隧道无线电力和网络故障监测系统

JDSB18

交通信息发布设备--1车辆检测器

JDSB21

火灾报警设施--2图像型火灾探测设施

JDSB22

防雷设施--1防雷器(含等电位箱)

JDSB24

收费系统设备--2红外线车辆分离器

JDSB25

收费系统设备--3车道栏杆设备

JDSB26

收费多媒体系统--1收费站对讲系统

JDSB27

电缆--1铝合金电缆

JDSB28

电缆--2铜芯电缆

JDSB29

光缆--1光缆

JDSB30

隧道风机系统--1风机设备(含配电柜、控制柜、除湿器)

JDSB31

隧道紧急

JDSB32

外场设备供电设备--1电源发生器、隔离电源变换器、远程供电软件(含太阳能控制器)及配电箱

JDSB33

发电机--1发电机(含雨篷)

JDSB34

隧道照明设施--1灯具及光源

JDSB35

隧道照明设施--2无线照明控制系统及配电箱

JDSB36

隧道照明设施--3LED诱导灯及控制系统

JDSB37

隧道消防设施--1防火门、防火卷帘门及控制箱

JDSB38

隧道消防设施--2消火栓设备、消防水泵及传感器、控制箱

JDSB39

桥架--1槽式金属桥架

JDSB40

网络安全--1网络安全

JDSB41

智能诱导--1智能诱导系统

JDSB42

通信管道--1硅芯管、集束管、复合桥架、金属线槽

JDSB43

通信系统--1传输设备、语音软交换系统、通信电源、配线架、会议电视

JDSB44

环境系统--1空调系统及新风系统

注:1、本次招标采购数量仅为暂估数量,实际采购数量以机电工程施工图批复后,机电工程施工的承包人在招标人集采平台下单数量为准。中标的供货商需注册阿里巴巴大企业采购平台。根据招标人整体采购计划,设备将分批次采购。本次机电工程设备采购包含龙琅高速公路项目。

2、本次招标的设备质保期不低于 5 年(其中缺陷责任期 2 年),试运行期6个月。设备须为全新原厂原装正品。如机电工程施工承包人下单前或缺陷责任期内,中标设备硬件配备或软件升级,供货商须免费对中标设备进行硬件或软件升级。

3、设备进场后由机电工程施工的承包人负责验收后进场。

4、为保证本项目的收费、监控和通信等机电系统达到联网运行的要求,在运行前,按照有关规定和规范要求,进行兼容性测试、适用性测试、技术基础检测、并网测试等联网测试。 若出现不兼容性、 不匹配等情形,招标人有权要求更换或拒绝使用设备,由此导致的费用增加由投标人承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机电工程设备供货业绩(详见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对 多 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多 个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

位负责人①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②、管理③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利益相关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

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根据规定,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

投标人在办理 CA 数字证书时,自行填写利益相关企业,由电子招投标系统根据投标人填写的利益相关企业情况,在网上报名时自动提醒利益相关企业已报名, 如因企业未如实填写利益相关企业导致利益相关企业投同一标段的,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4.2办理完成 CA 数字认证后,请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00:00 时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前一日 24:00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