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所需电缆井盖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所需电缆井盖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6021R2092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
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所需电缆井盖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6021R2092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所需电缆井盖采购(招标 2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人的单位自2018年2月至2021年2月期间的劳动合同。
3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近3年内财务报表(2017-2019年度)及基本存款账户银行的资信等级证明及完税证明。
4提供响应人自2017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签订的类似配电工程合同证明1份(须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及验收报告)。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响应人承诺如下:(提供承诺书)
(一)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二)没有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3月24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3月29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4月07日14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4月07日14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南京市山西路120号江苏成套大厦一楼东大厅

七、其他公告内容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1

2、竞争性谈判文件服务费0元,平台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

3、下载者

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服务费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7、平台公司

8、联合体投标(如公告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购买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五、递交谈判响应文件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