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电缆材料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日期:2021-03-24     浏览:0    
核心提示:电缆材料招标公告(公开招标)一、招标条件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安装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
                                                            电缆材料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安装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汝阳金属结构厂建设项目电缆材料,由招标人负责招标,合同签订由施工项目负责签订执行,采购材料计划使用自筹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安装分局汝阳金属结构厂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产业集聚区,罗葛路与汝安路交叉口东北侧。项目总投资 21234 万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 219.375 亩,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该项目分为金属结构和盾构机检修两大部分。其中,金属结构占地面积约 160 亩,总建筑面积 46527 平方米;盾构机检修占地面积约 59.375 亩,总建筑面积 9087 平方米。汝阳金属结构厂的产品定位为水工钢结构、市政钢结构及装配式钢结构及其它结构件等(市政钢结构及装配式钢结构为新增产品),全部投产后年生产能力达到 2.5 万吨以上(不含盾构)。

 2、招标范围:提供汝阳金属结构厂建设项目所需的电缆材料。

 3、采购数量: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电缆

ZRYJV22-4*240+1*120

m

3500

 

 

 

 

 

 

 

 

 

2

电缆

ZRYJV22-4*150+1*70

m

100

 

 

 

 

 

 

 

 

 

3

电缆

ZRYJV22-5*16

m

120

 

 

 

 

 

 

 

 

 

4

电缆

YJV-3*185+2*95

m

240

 

 

 

 

 

 

 

 

 

5

电缆

YJV 3*150+2*70

m

50

 

 

 

 

 

 

 

 

 

6

电缆

YJV-3*120+2*70

m

200

 

 

 

 

 

 

 

 

 

 

 

1

 

 

 

 

7

电缆

YJV-3*95+2*50

m

100

 

 

 

 

 

 

 

8

电缆

YJV-5*10

m

400

 

 

 

 

 

 

 

9

电缆

YJV-3*70+2*35

m

250

 

 

 

 

 

 

 

10

电缆

YJV-3*50+2*25

m

150

 

 

 

 

 

 

 

11

电缆

YJV-3*35+2*16

m

180

 

 

 

 

 

 

 

12

电缆

YJV-3*240+2*120

m

100

 

 

 

 

 

 

 

13

电缆

ZRYJLV22-8.7/10-3*240

m

760

 

 

 

 

 

 

 

14

室内冷缩端子

10KV(含铜鼻子)

8

 

 

 

 

 

 

 

合计

 

 

 

6158

 

 

 

 

 

 

 

 4、交货时间:2021 年 4 月 25 日

 5、交货地点:河南省洛阳汝阳县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汝阳金属结构厂施工现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生产厂家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伍仟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计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须具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产品取得第三方检测证书(若有)。

 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成立时间应满六个月(截至投标截止日期),投标人纳税信用等级评价 C 级(含)以上(提供书面证明材料),企业注册资本金叁仟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所代理的制造企业须同时满足第 1 条中全部要求,并具有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针对本竞标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交相关证明文件。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3、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近 3 年具有与本次招标产品型号相同或相近规模电缆材料销售合同不少于三份同时单个合同额不少于 300 万(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等证明文件)。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盈利),提供近三年(2018 至 2020 年)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应具有电缆材料供应的专业生产人员和组织货源的能力、经验以及研发能力,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交相关内容。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9、投标人如有不良行为记录,竞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04 月 02日 10:00 前(北京时间)在采购平台获取招标文件,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