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北京理工大学面向跨尺度飞秒激光加工的微区形态性能原位监测与分析系统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北京理工大学面向跨尺度飞秒激光加工的微区形态性能原位监测与分析系统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仪器仪表/光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北京理工大学面向跨尺度飞秒激光加工的微区形态性能原位监测与分析系统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仪器仪表/光学仪器/激光仪器

采购单位 北京理工大学
行政区域 (项目编号):ZTXY-2021-H35041
2. 评分方法:综合评分法,其中投标报价(30分)、技术指标(48分)、售后服务(6分)、应急响应(6分)、同类业绩(9分)、环保节能(1分)。
3. 投标人须对本项目内全部货物及服务进行投标,不得拆开投标。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不支持刷卡);如需招标文件附件格式电子版(不含采购需求),每份50元。招标文件及电子版售后不退。
方式:网上获取
5. 网上获取采购文件方式:
(1)潜在投标人从 “中国 ”网站下载电子版报名登记表后手签,并在报名期限截止时间前,将报名表、支付标书款凭证的扫描件 发出邮件后请打 (2)标书款支付方式:潜在投标人从本公司对公账户支付至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 账户( (3)在收到标书款1个工作日内,我公司会将PDF版招标文件及相关文件将以邮件形式发给已报名的供应商。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优先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理工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