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智慧物资供应链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19     浏览:0    
核心提示:智慧物资供应链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1. 招标条件本智慧物资供应链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项
                        智慧物资供应链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1. 招标条件

智慧物资供应链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发展,国内供应链开始数字化转型进程,集团也在不断加快电力行业物资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步伐。本次招标将围绕电力行业智慧物资供应链展开,将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引入到供应链数字化转型过程,强势发挥集团供应链自身优势,弥补自身不足,持续助力降本增效、优化资产管理、深化价值创造,提升集团公司整体竞争力。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标包1(物资供需相关模型研究);

(002)标包2(供应商评价模型);

(003)标包3(智能设备在物资供应链中的应用);

标段划分:

标包1(物资供需相关模型研究):包括物资品类分析、物资需求分析、物资库存定额分析等:

(1)通过对集团物资采购需求和计划研究分析,结合对电力行业物资需求和计划的先进管理方法的研究,以及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在物资需求和计划管理上的应用实践研究,最终形成电力行业物资供需分析的标准、方法、模型和体系。

(2)通过梳理现有物料分类,结合电力企业采购物资特点,从物资的通用性、复采率、采购量、采购成本、重要性(备件和非备件)等多个维度对物资进行分类,总结出物资品类分析模型。为集团分析决策集采目录清单时提供直观的可视化界面,明确后续采购判断依据。

(3)通过文献分析、数据挖掘等方法,结合电厂需求预测结果、物资生命周期、品类管理等理论,建立需求驱动的库存定额管理优化模型。

标包2(供应商评价模型):

搭建“严格准入、分而治之,业绩引导、扶优劣汰”为宗旨的供应商管理系统和体系,通过研究电力企业物资采购和供应商特点,系统分析华能集团供应商评价管理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结合国内外相关模型研究动态,分类、量化评价指标,研究相关算法、模型,构建电力行业科学、先进的供应商评价指标分析模型,从质量、履约、成分和服务等方面量化考评,分级管理。探索供应商评级结果在供应商管理、物资采购、履约监控等方面的应用和系统集成,助力物资供应中心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标包3(智能设备在物资供应链中的应用):

研究一种基于2.4GHz Bluetooth 5.1 AOA先进技术的射频定位系统方案,包括可穿戴设备、低功耗物资定位标签,用来精确管理数量庞大的人、车、物等对象,利用基于AOA方法的蓝牙寻向功能,通过搭建蓝牙链路来快速确定货架上的货物种类、数量以及准确位置,使物资仓实现全方位的资产、人员、货物、设备追踪,满足在管理中的精确位置服务需求。

投标人可以单个或多个标包的投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2019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3.1.4 单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1.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3.1.6 如果以代理商投标则须提供代理商资质或其它原厂授权类文件。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有1项信息化工程咨询服务或信息技术跟踪分析或信息类产品测评或相关科技或职业教育培训或技术培训或技术服务等项目的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如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不能清晰分辨上述业绩要求内容,按无效业绩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21318日9:00起至 2021 3 23日17:00止。

4.2 获取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 2021318日9:00起至 2021 3 23日17:00止
           投标人在电子商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 500元/标包(单个)。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