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32MW风电项目风场设备安装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15     浏览:0    
核心提示:32MW风电项目风场设备安装调试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标段1:企业自筹 40%,银行贷款 60;标段2:自有资金。项目
  

32MW风电项目风场设备安装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标段

1:企业自筹 40%,银行贷款 60;标段

2: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标段 1:天津市宁河区丰台镇、岳龙镇;标段 2:河北省石家庄市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东方能源天津宁河32MW 风电项目风

1.招标范围:

1) 风机(含主机、轮毂、叶片)及塔筒的现场卸货牵引(如有)、二次转运(如有)、保管、安装、部件组装、吊装、安装、调试配合;

2) 箱变的接货、卸货、保管、安装、试验、调试配

计划开工、日期:2021 年 4 月 1 日;计划竣工日期:

1000

序号 

标段 

场设备安 合;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2021 年8 月

招标文件价格

(元)装调试工程

3) 风机与箱变之间的电连接、风机及箱变与主 接地网连接、试验、防火封堵;

4) 连接螺栓(包括塔筒与机舱之间、塔筒与塔筒 之间、塔筒与基础环之间的高强螺栓))送检的第三方检测;

5) 除甲供材料设备外的材料采购、保管、工程施工、工程调试,项目并网、项目整体验收配合等。

6) 包括但不限于:

(1) 材料采购、设备运输和管理(如有);施工、安装、调试、消缺等;风力发电机组成功通过 250 小时,并网商业运行及竣工验收;本工程相关的各专项验收、联合试运转等,并达到国家电投集团公司达标投产要求,争创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2) 施工辅助工程,包括施工电源、施工供水;

(3) 负责本标段内的施工临建。

2. 本标段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本标段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自开工至本标段负责的风机机组投入运行、通过高水平达标投产验收达到规定的性能、保证指标且质保期满为止。建设风电场所需要的相关范围工作, 包括但不限于:

1) 相关工程许可手续办理

2) 施工临建区办公区等相关手续办理、植被恢复、节能措施实施;

3) 本标段工程含大件卸车、倒运、吊装、安装、电缆敷设、防火封堵、附件安装、试验、调试配合等; 4)负责标段范围内的安评、职业病、质量监检、科技成果、水土保持、环境保护等措施实施;

5) 除发包人另行采购的内容外,投标人承担其他 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催交、监造、运输、卸车、倒运、验收、保管、安装、试验、调试等;

6) 发包人采购范围内的设备及材料到场卸车、交接、倒运、验收、保管、安装、试验、调试等;

7) 本标段范围内的建筑安装施工、试验、调试、质量监检、验收、保护定值计算、试运行、达标投产; 8)负责本标段建设期间相关技术服务及相关人员的技术培训;

9) 按设计及电网公司要求,完成电气、通信接口 系统安装调试;

10) 标段范围内所有设备设施建设期间的标志、标识、标线;

11) 配合开展各专项验收:环保、消防、水土保持 、安全设施、档案、劳动保障、职业卫生、防雷接地、节能评估等;

12) 试运行验收

13) 工程质保:设备及工程质保期执行国家有关规定;

1 日。 

 序号

 

 标段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4) 投标人在施工过程中超越招标人给定的道路或临时场地边界所造成的所有压耕地、青苗损坏、农用设施损坏及其他设施损坏等均由中标人负责赔 偿。

15) 投标方应配合发包人完成工程创优,并满足本工程创优的所有要求,包含实施过程中的要求以及本工程并网后的要求。

16) 标段范围内消防设施的消防审查、采购、施 工安装、调试、并通过消防验收。

3.本合同内投标人自行承担的工程施工所需的以下临时工程。

 

 

2

 

 

 工程公司全地面起重机(汽车吊)采购

1800T 级起重机一台及相应的备品备件、专业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请对设备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交货、包装、发运、从制造厂到买方指定地点的运输和保险、开箱检查、交接验收、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以及相关的技术服务进行投标。详见第二卷第五章供货要求。

签订合同后 3 个月内交付。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东方能源天津宁河32MW 风电项目风场设备安装调试工程

一、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

(1) 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2) 通过 ISO9000 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 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有明显说明;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二、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人需提供近 3 年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

三、业绩要求:近五年(2016 年 1 月至 2020 年 12 月,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至少 2 项30MW 及以上风电机组安装调试工程施工业绩(风电机组单机容量应为

2.5 MW 及以上),无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和投诉(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含首页、实施范围、签字盖章页,提供资料不完整的,招标人有权做废标处理) 四、信誉要求:

(1)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系统内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五、其他要求:

(1) 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近 1 年内在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

(2) 提供无安全、质量事故证明和近 3 年安全施工记录。

(3) 提供涵盖安全措施的安全专篇投标文件,响应安全措施要求(如缴纳工伤保险、安全措施费用不低于标准等)。

(4) 投标人须提供拟派驻项目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监人员)缴纳工伤保险的证明文件。

(5) 拟委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以下资格:

1)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并具备 5 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经验;同时必须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

2) 近 5 年(2016 年 1 月 1 日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 1 项 30MW 及以上风电机组安装调试工程施工业绩,须附相关证明。

3) 年龄低于男 60 周岁,女 55 周岁。(按证件有效期确定)

4) 投标人须提供该项目经理经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2

工程公司全地面起重机(汽车吊)采购

一、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需具备起重机械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书;

2、投标人应为具备本项目制造、供货和安装调试能力的生产商或代理商。如代理商投标时需提供生产商有效授权书,一个生产商的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代理商投标需提供生产企业的上述证书)

二、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需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三、业绩要求: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的前 5 年内(不含发布招标公告当日),具有至少2 台汽车起重机(全地面起重机)(最大起重量≥1800 吨)销售业绩。

四、信誉要求: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系统内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五、其他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3 月 12 日至 2021 年 3 月 18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