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工程类】中国电建地产公司重庆洺悦芳华项目供电工程招标

   日期:2021-0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中国电建电建地产公司重庆洺悦芳华项目供电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重庆洺悦芳华项目已由重庆市沙坪坝区发展

 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电建地产公司重庆洺悦芳华项目供电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洺悦芳华项目已由重庆市沙坪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19-500356-70-03-101803批准建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工程规模:本工程地块北至龙湖U城听蓝湾小区;南至大学城南路;西至重庆绕城高速;东至树人小学、重庆大学,为住宅项目,包含31栋洋房,建设总用地面积87970.00㎡,总建筑面积182287㎡,其中地下50332㎡,地上131955㎡。

2.3工程建安费用:约2300万元。 

2.4工期: 486个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或监理方书面通知为准)。

2.5招标范围:重庆·洺悦芳华项目所有红线内、外供电工程设计图纸范围所有高低压供电工程。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供电方案的获取、深化设计、供货、施工、检测、试验、验收、供电、移交及与当地所有相关部门的对接、协调和报批等相关手续的办理,具体范围:(承包人须自行考虑分期验收通电费用)

1)从变电站电源接入点至开闭所的所有电源搭接、线路敷设、电缆排管,通道施工(含通道借用费)、井道及相关的附属工程等建设工作。包含通道、井道的土石方开挖、回填、出渣,开挖后的恢复(含市政及园林道路恢复)等工作。

(2)开闭所、柴油发电机房至各个配电房的线路敷设、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变压器、分支箱、柴油发电机、高低压配电柜、直流屏、母线、母线槽、DTU终端等)的供应、安装、检测及调试等工作。红线外电缆、桥架由承包人实施,红线内桥架由总包单位实施。

(3)红线外所有设备基础(含型钢基础)及室内型钢基础的制作、安装及防雷接地工作(红线内土建基础由总包单位实施)。

(4)提供开闭所、配电室内所有供电设备安装的土建基础图,已有房屋建筑的土建、装修、安装设施的深化设计、改造,包括电缆沟支架、沟盖板施工,配电房防雷接地施工,以及通风机、空调、除湿器、环境监测设备、环氧地坪、挡鼠板、绝缘胶垫、配套设备、设施及标识的供应及安装等为了满足 的验收要求的一切工作。

开闭所修建或共用的所有相关的费用。

(5)高低压配电柜至住宅一户一表电缆敷设、计量电表的供应、安装、校验及开户工作、手续办理等工作。(不包括一户一表规费)

(6)本工程施工相应的建筑开洞埋管及孔洞防水处理、防火封堵等工作。

(7)相关的供配电工程设计费、监理费等供电部门的一切收费及调试费,并组织供电部门验收及通电等。(包含 并网负控费及高可靠供电费,仅不含预存电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主管部门颁发的承装(修)电力设施许可证肆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有效的带二维码标识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3.1.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带二维码标识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3.1.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项目经理具备相应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3.1.4业绩要求:近三年2017年1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已签订过建安工程费在12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供电工程业绩2个及以上。须提供每项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3.1.5投标截止日投标资格情况:(1)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被列入《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重点关注名单且记分达到12分;(3)被列入《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黑名单;(4)被国家、重庆市(含市或任意区县)有关行政部门处以暂停投标资格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限内;(5)被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暂停在渝承揽新业务。(自行承诺(格式自拟)不得存在以上情形之一)

3.1.6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必须已在投标单位注册并具有机电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且不能在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提供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身份证、无在在建工程承诺书(格式附后)、投标人本单位为其缴纳的(2020年11月—2021年1月)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3.1.7项目技术负责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