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长城建设有限公司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部分市政道路阿尔泰山路道路项目材料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1-02-23     浏览:0    
核心提示:长城建设有限公司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部分市政道路阿尔泰山路道路项目材料采购项目公告发布时间: 2021-02-23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
  长城建设有限公司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部分市政道路阿尔泰山路道路项目材料采购项目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河南省 新乡市

一、招标条件

本 长城建设有限公司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部分市政道路阿尔泰山路道路项目材料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业主拨付,招标人为 长城建设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长城建设有限公司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部分市政道路阿尔泰山路道路项目材料采购

2.1项目名称:长城建设有限公司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市部分市政道路阿尔泰山路道路项目工程

2.2项目类型:材料

2.3项目概况:阿尔泰山路南延项目二期工程是规划阿尔泰山路的一部分,项目起点位于已建阿尔泰山路南延与Y007乡道交叉处,终点位于黄河控导线,路线全长2.068km。桩号K0+908.9处跨马庄引水渠,根据平原示范区城乡建设管理局意见及马庄引水渠实际断面尺寸,在该处新建3孔13m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桥一座。

主要技术标准:(1)公路等级:四级公路;(2)汽车荷载等级:公路-Ⅱ级;(3)小桥、涵洞设计洪水频率:1/50;(4)环境类别:二类;(5)地震动峰值加速度系数:本项目全段基本烈度为8度,地震峰值加速度为 0.20g;(6)桥梁的结构性安全性和耐久性设计按照交通部《公路钢筋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桥涵设计规范》中有关要求执行。

2.4项目地点:新乡市平原示范区

2.5招标范围:阿尔泰山路标段材料采购,道路红线范围内的细石混凝土、钢筋、混凝土、等材料采购,详见材料清单:

阿尔泰山道路材料招标清单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质量标准

1

细粒式沥青混凝土AC-13C

3.5cm

m3

596.83

国标

2

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16C

4cm

m3

682.09

国标

3

预拌混凝土

C20

m3

16.766

国标

4

预拌混凝土

C30

m3

125.73894

国标

5

预拌混凝土

C50

m3

200.182

国标

6

钢纤维混凝土

C50

m3

2.626

国标

7

预拌水下混凝土

C30

m3

366.77544

国标

8

预拌混凝土

C25

m3

6.34

国标

9

钢筋

HPB300φ8

kg

46.92

国标

10

钢筋

HPB300φ10

kg

52.66

国标

11

钢筋

HRB400φ12

kg

30.75

国标

12

钢筋

HRB400φ14

kg

143.5

国标

13

钢筋

HPB300φ10

kg

4918.44

国标

14

钢筋

HPB300φ12

kg

173.225

国标

15

钢筋

HRB400φ10

kg

1638.12

国标

16

钢筋

HRB400φ12

kg

14694.4

国标

17

钢筋

HRB400φ16

kg

6747.575

国标

18

钢筋

HRB400φ25

kg

26652.05

国标

19

水泥稳定碎石

水泥含量4.5%

m3

6119.37

国标

20

水泥稳定碎石

水泥含量4%

m3

40.31

国标

注:1、水稳和沥青价格应包含摊铺费用,数量为暂估数量,需货方有权对合同中的数量和交货时间做调整,供货方不得有异议,当供货方供货量达不到以上暂估数量时,供货方不得以供货数量不足作为索赔的理由。

2、投标人应具备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且报价应为含13%增值税价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长城建设有限公司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部分市政道路阿尔泰山路道路项目材料采购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并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2投标人具有本次招标材料的生产制造能力或者经营许可;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在评标期间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02-24 09:00:00  2021-03-01 16:00:00(北京时间)。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