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2021年市寄递事业部电动三轮车维修服务项目

   日期:2021-0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安徽瑞邦工程造价 受中国邮政集团 芜湖市的委托,对2021年市寄递事业部电动三轮车维修服务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公开采购

  安徽瑞邦工程造价 受中国邮政集团 芜湖市 的委托,对2021年市寄递事业部电动三轮车维修服务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招标。

  一、项目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质保内新车车辆70辆按照每月不高于60元/辆维修费,全年约50400元。全年共165600元。

  3、服务期:两年(1+1),合同一年一签,合同签订一年后经业主单位考核通过后,再签订。修理完成交付车辆与招标人的时间为3工作日。

  4、招标控制价:16.56万元

  三、投标人资质及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书);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具备电动车维修、三轮车维修等内容。

  3、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20日至2021年3月5日 8:30-17:00(北京时间)

  2、标书费:600元/包,标书费以转账、电汇等方式汇入以下账户:

  账户名

  丁跃军

  开 户 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 芜湖万春路支行

  账  号

  6217001650011690950

  汇款备注栏注明:                项目标书费(个人汇款的,同时要备注公司名称)

  1.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将营业执照、盖章的授权委托书(注明联系人、联系

       、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招标采购网、安徽瑞邦工程造价

      六、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芜湖市

      

      

      

      

      

      2021年2月20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2021年市寄递事业部电动三轮车维修服务项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