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怀来风电场二期风机塔筒防腐施工二次公告

   日期:2021-02-20     浏览:0    
核心提示:怀来风电场二期风机塔筒防腐施工二次公告1、招标人: 怀来风力发电有限公司2、招标编号:HN_B_HEB/HL_FW/JX_20200103、项目概况
 

怀来风电场二期风机塔筒防腐施工二次公告

 

1、招标人: 怀来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2、招标编号:HN_B_HEB/HL_FW/JX_2020010
3、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3.1、项目名称: 怀来风电场二期风机塔筒防腐施工(第三次)。
3.2、施工地点: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土木镇炮儿村 怀来风电场。
3.3、招标范围:对怀来二期18台风机塔筒表面进行防腐处理,面积约240平方米。要求对局部起皮、脱落部位进行人工除铲,铲除部位进行清理;油漆补漆涂装工艺按照底、中、面三遍油漆进行涂刷;所有表面都应用磨粒进行喷砂处理以保证达到需要的表面等级标准,需要高处作业。
4、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财务状况良好(附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施工。
3.投标人必须通过相应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必须包含该标段内容),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及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4.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施工设计、进度、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重大合同纠纷、不良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施工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7.专项资格: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方法
请申请人于2021年2月20日至2021年2月25日,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资质要求中的相关证书扫描发至邮箱进行资格预审,审核通过后获取招标文件。(邮件中:主题中说明XX公司报名参加XX项目,正文请提供联系方式。)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3月2日1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